马加特回应伊朗豪门挖角:若收到报价会认真考虑

2016年12月27日09:3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主帅马加特回应被挖角传闻鲁能主帅马加特回应被挖角传闻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周佳骅

  2016赛季,马加特接替梅内塞斯中途执掌鲁能教鞭,并带队成功保级。下赛季,德国人就要进入合同年。据《波斯足球》透露,伊朗豪门德黑兰独立已向马大帅发出邀请。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本赛季,德黑兰独立聘请前德黑兰石油主帅阿里雷扎·曼索瑞安担任俱乐部主帅。球员时代,曼索瑞安曾是独立的功勋队长。依俱乐部的野心,德黑兰独立直指联赛冠军,但在半程结束之后,该队却仅列积分榜第7位。在客场绝杀扳平伊斯法罕的比赛中,还出现球迷因过于激动而猝死悲剧。

  对于曼索瑞安的执教成绩,主席雷扎显得很不满意。基于此,德黑兰独立已启动换帅程序,并将目标瞄准上了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在伊朗联赛改制之后,德黑兰独立仅有过一位外籍主帅,恰是马加特的同胞罗兰德·克赫。在接受采访时,马加特对传闻做出了回应,如果对方发出邀请,他会认真考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来自伊朗以及德黑兰独立的人员联系我。我与山东鲁能的合约到(2017年)年底结束。如果我有收到任何俱乐部发来的邀约,我会认真好好考虑的。”

  目前,暂列伊朗超级联赛首位的,是由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执教的佩塞波利斯。从鲁能卸任后,伊万曾在沙特的达曼合作以及麦加联合执教。上赛季,他带领佩塞波利斯拿到伊朗超级联赛亚军。

  本赛季,佩塞波利斯留下塔雷米和雷扎因两位伊朗国脚,并成功引进阿米里和波尔扬斯基等强援。在伊万的指挥下,该队以32分拿到半程冠军。如果马加特最终赴德黑兰独立执教,就可以看到两任鲁能主帅的斗法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