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U16男足1-0上港 获全国U16足球锦标赛季军

2016年12月27日08:04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配图相关配图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广西梧州举行的全国U16锦标赛落下大幕,苏宁在季军争夺战中,凭借胡书铭的进球1:0战胜上海上港,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获得季军。在6场比赛中打入20球仅丢2球也创造了苏宁U16在本项比赛中的最好成绩。新疆和恒大分别获得冠亚军,本项比赛的前12名将参加2017年该年龄段全国联赛上半区的比赛。

  本次全国U16锦标赛比赛从本月15日开始,共有41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参赛。在小组赛中,苏宁分别以7:0战胜青岛中能、5:0战胜富力足校、2:0战胜北京国安一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在淘汰赛中,苏宁5:2战胜湖北足协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苏宁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不敌最后的冠军新疆队。苏宁的队长郑雪健在6场比赛中打入8球是队内最佳射手。

  对于即将结束的2016年,苏宁U16队主教练叶伟总结说:“通过一年的比赛下来,我们的队员在各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尤其是在板凳深度方面,我们培养了更多能上场比赛的队员,保证在一个位置上有两名队员,这样的良性竞争效果非常明显。”对于明年的比赛,叶伟则表示:“明年联赛我们分到上半区,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看到各队的队员在身体,力量,速度,战术素养上都有提高,以前比较普通的队伍现在也变的很有竞争力,就像这次锦标赛中,今年的联赛冠军山东鲁能只排名第九,传统强队河南建业,浙江绿城都跌出了前十六,所以说来年的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在明年的联赛中我们队会有一个好成绩。”      

  (苏文)

文章关键词:苏宁足球U16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