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高层:有新企业商谈合作 未想到增资扩股难度

2016年12月27日02:34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国安增资扩股遇阻国安增资扩股遇阻

  北京国安增资扩股的动态是近日京城球迷关注的一大焦点,但由于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蚂蚁金服入股国安一事被叫停。昨天是国安队结束假期重新集中的日子,北京晨报记者也从国安方面了解到,俱乐部并不会放弃增资扩股,已经与一家新企业开始接洽。

  增资扩股 还要谈

  尽管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和蚂蚁金服控股股东马云上周专程前往中国足协,与足协主席蔡振华、常务副主席张剑等就国安增资扩股一事进行沟通,但昨天依然爆出消息称“因足协针对关联关系的相关规定,马云无奈选择放弃”。一位北京国安相关人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马云退出一事已经确定。”这意味着蚂蚁金服入股国安成为泡影,但这位人士强调:“我们并没有放弃增资扩股的事情,现在也在抓紧时间,争取能在俱乐部注册时间前确定下来。”关于“有神秘新企业入股国安”的消息,这位人士予以确认:“确实是有,但我们现在也没法对外说太多。增资扩股是好事,但这么波折的过程也是我们始料未及的。”

  球队集中 先体测

  俱乐部的增资扩股正在紧张进行,国安队昨天上午则在工体重新集结,球队下午赶赴北体大,进行体能测试。据了解,国安队在本月30日前都会在北体大训练。体测首日,国安队共有21名队员参加,5名外援将在海外拉练时与球队会和。而徐云龙、张呈栋、郎征、宋博轩、杨运、李翰博和赵石均没有现身。值得一提的是,除宋博轩外,其他几名队员的名字均不在国安队的体测名单里。

  为了更好地了解队员们在假期之后的身体状态,球队在北体大给大家分批安排了各种针对性测试。比如杨智、张晓彬、赵和靖和张辛昕将在今天接受纵跳测试、纵跳落地测试、冲刺跑测试等;于大宝、李磊等球员则需要接受最大摄氧量等测试;张稀哲、张池明、雷腾龙与宋博轩的测试也被安排在今天。昨天参加测试的杜明洋、单欢欢等小将与新援姜涛、张力则接受了纵跳测试、等速测试等。

  新援回家 很激动

  在内援引进方面,国安目前只宣布了姜涛和张力的加盟。姜涛就是从国安走出的年轻队员,昨天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离开两年之后回到国安,感觉很激动,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此前在国安效力期间,姜涛并未获得过正式比赛的出场机会,他也透露:“我从小就在国安,希望能代表国安出场,但以前没能获得机会。这次回来,也梦想着自己能尽快站在工体的场地上。”

  京城球迷对另一名内援张力相对陌生,他曾效力河南建业,去年被租借至武汉卓尔,而今年由于种种原因错过注册,导致一年没能踢上球。这位曾入选过卡马乔时代国足名单的中场队员昨天表示:“这一年没踢比赛,确实身体状态不是最好。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尽快适应球队,争取能早日打上比赛。”

文章关键词:国安马云增资扩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