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宣续约93青训小将 盼共同实现绿城足球梦

2016年12月19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与王玚完成续约绿城与王玚完成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杭州绿城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正式与队内后卫球员王玚续约,并对他给予了很高的期盼。

  绿城在其官方微博中写到: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今日与球员王瑒本人完成续约。在过去的日子王瑒从绿城青训营中走来,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为绿城足球实现梦想而努力。相信我们会一起并肩战斗下去,直到永远!王瑒加油!  

  王玚,1993年1月23日出生,在场上司职后卫。上赛季共为杭州绿城出场3次其中足协杯两次、中超联赛一次。对于刚刚降入中甲的杭州绿城来说,续约队内的年轻力量无疑是务实的选择。(新体)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绿城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