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博卡就激活买断条款谈妥 特维斯签约将收尾

2016年12月16日11:36    重庆商报 收藏本文
特维斯接近加盟申花特维斯接近加盟申花

  昨日,来自阿根廷方面的消息透露:“特维斯上海申花的最后一次谈判,即将进行。由于此前所有细节谈判均已基本完成,因此,如果不出意外,中国时间今天夜里,特维斯的经纪团队律师团队将与上海申花方面完成签约。

  据悉,目前申花与博卡方面关于激活买断合同条款的协商,已经完成,申花需要支付给博卡方面的买断合同费用也已经敲定,这个数字最终落定在1100万欧元左右。今夜,特维斯方面将与绿地申花就他的球员合同,进入签约前的最后一次谈判,此前双方对于所有细节都已进本敲定,目前双方唯一存在分歧的地方在于特维斯方面倾向于合同期限一年,而申花方面则希望是一个有条件的2年合同。综合

文章关键词:申花中超特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