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足助教区楚良或加盟力帆 任何职仍有待安排

2016年12月14日13:25    重庆晨报 收藏本文
前国足助教区楚良(资料图)前国足助教区楚良(资料图)

  力帆队长王栋转会一事尘埃落定。昨日,多家天津媒体透露,泰达俱乐部新赛季引进的第五名内援就是王栋,双方将签约两年,转会身价700万。而昨晚,力帆俱乐部也发布了官方公告,正式宣布王栋转会天津泰达,同时祝福昔日队长会更好。

  从2014年开始,王栋在重庆度过了三年时光,给重庆球迷留下很多精彩甚至感动的瞬间。得知王栋转会天津泰达基本确定后,重庆的球迷们为王栋制作视频,送上祝福。

  就在同一天,记者在力帆俱乐部见到区楚良,他有可能在俱乐部任职。

  球迷想找王栋签名留影

  力帆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双方在12日晚就王栋转会事宜达成协议。对于队长的离开,俱乐部表示非常遗憾,并在第一时间向队长送上祝福,希望王栋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越来越好。

  得知王栋即将离开重庆,有球迷昨天下午专程赶到俱乐部,“从现在的情况看,王栋转会变数不大,我们想过来看看他,找他签名合影。毕竟他在重庆待了三年,球迷很喜欢这位有血性的队长。”在俱乐部门外,几位苦苦守候王栋的球迷告诉记者。

  据天津媒体报道,王栋加盟泰达,主要是投奔恩师唐鹏举。

  再见了,力帆队长

  从2014年年初到2016年年底,王栋在力帆的三年时光让人难忘。在力帆主帅张外龙眼中,王栋是球队的润滑剂,是球队与俱乐部、新队员和老队员、教练组和队员之间沟通的纽带。同时,王栋个人生活非常自律,常常独自加练,只为在35岁还能拥有良好的竞技状态。

  今年王栋出赛29场,上场时间2722分钟,有6个进球9次助攻,关键传球达到63次,多项数据在中超国内球员中名列前茅。尤其是在力帆对阵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他打入了关键进球。更不容易的是,王栋即将离开重庆的消息出来以后,重庆球迷在网上纷纷表达对他的感谢,有球迷写到:“感谢你为重庆足球的付出,再见了力帆队长。”还有球迷希望得知王栋离开重庆的具体时间,要去机场为他送行。

  前国足助教区楚良现身俱乐部

  王栋确定离开之际,力帆俱乐部也将迎来新人,他是前国家队助理教练区楚良。

  昨日下午,记者在力帆俱乐部见到了区楚良。整个下午,双刃剑总裁蒋立章、姚夏、区楚良和力帆主帅张外龙等人都在办公室开会,对球队冬训、引援方面的具体事宜进行研究。

  姚夏向记者透露,区楚良已经加盟双刃剑体育,这次来俱乐部也是因为工作。至于今后会在俱乐部担任什么职务,还需要蒋立章安排。

  本报记者 何艳

文章关键词:区楚良力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