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内援引进基本落听 外援苦寻保利尼奥式后腰

2016年12月12日10:3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利尼奥:听说你们想找我这种款式的(设计台词)保利尼奥:听说你们想找我这种款式的(设计台词)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由于签证出现了问题,天津泰达奔赴澳大利亚拉练的时间只能顺延到本周二。目前,已经确定加盟球队有青岛黄海门将滕尚坤和建业中场买提江,两人都已经跟随球队开始训练。这个赛季是泰达队内外援引进最早的一次,在基本上敲定内援之后,接下来俱乐部将派出选援组奔赴欧洲进行考察。

  此次泰达队前往澳大利亚冬训,俱乐部为球员们办理的都是公务签证,不过流程要比旅游签证复杂许多。虽然球队预定了10日从天津飞往悉尼的机票,但因为签证迟迟没有办妥,出征的行程只能向后推迟几天,最快将在本周二出发。不过球队的训练并没有耽误,两位上赛季还在延边富德效力的刘建江和李林生,已经开始进入了角色。无论是力量训练还是有球训练,两位教练安排的训练强度都让球员们叫苦不迭。11日,球队甚至还安排了一次YOYO测试,根本不给球员们缓冲时间。甚至有球员表示,“刚结束休假,没想到训练强度就这么大,这次冬训要做好吃苦准备了。”

  上赛季,延边足球刮起了一股旋风,这和球队良好的体能基础是分不开的。当然,这也是泰达将刘建江和李林生两位教练挖过来的原因,尽管带队只有几天的时间,但队员们还是初步感受到魔鬼训练的滋味。此外,两位教练已经观看了泰达队上赛季全部比赛录像,对每位球员的技术和体能特点都有一定的了解,一些更为贴切的训练内容将在澳大利亚封训时实施。俱乐部高层在谈到教练组人事调整的时候强调,“换一套教练班子,也是为了换一种工作思路。”至少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两位教练做的还是不错。

  和教练组的部分更替相比,外界更关心的还是内外援引进工作。目前,俱乐部还没有官宣任何一名交易,俱乐部高层对此的解释是,“距离正式官宣恐怕还要等一等,因为我们敲定的几名内援目前都有合同在身,理论上他们还无法加盟。”很显然,泰达已经基本上完成了内援的引进工作,只需要在一个合适的时机去正式对外宣布,俱乐部方面也强调,“请外界少安毋躁,距离官宣已经不远了。”

  目前,已经确定加盟球队有青岛黄海门将滕尚坤和建业中场买提江,两人甚至已经跟随球队进行训练。此外,其他两位和泰达传出绯闻的球员中,邱添一和武汉卓尔的合同年底也将到期,赛季结束之后,他甚至收拾了全部行李回到了大连家中。谭望嵩目前正在跟随重庆力帆进行训练,他的合同同样在年底到期。很显然,泰达在等待两人的合同到期,俱乐部高层认为,“不排除几名内援出现在澳大利亚的可能性。”

  如今泰达的内援人选已经没有了任何悬念,那么第五个内援是谁呢?根据了解的情况来看,泰达一直在苦苦追求力帆队长王栋,不过能否如愿尚难预料。俱乐部高层就明确表示过,目前王栋并不乏追求者,除了泰达之外还有球队希望他加盟。上赛季王栋出色的数据,让他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泰达想要引进这名老将,恐怕还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行。

  此外,泰达方面也将对外援进行调整,球队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找到一名强力后腰,希望是保利尼奥类型的。按照计划,选援组将在本月中旬左右出发,前往荷兰、西班牙和葡萄牙,现场考察人选。刚刚上任的技术总监唐鹏举,第一项任务就是跟随选援组前往欧洲,找到适合球队整体打法的外援。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保利尼奥王栋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