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外援:还想在中超踢五年 想成为偶像级球员

2016年11月20日0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尔德克卡尔德克

  新浪体育讯  近日,效力于中超重庆力帆的巴西外援卡尔德克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还想在中超效力5年。

  卡尔德克是在今年二次转会时加盟重庆力帆,本赛季中超结束后,卡尔德克正在度假,他接受了《兰斯体育》的采访,在被问到是否会尽快重返圣保罗时,卡尔德克说:“老实说,我想在中超多待一会,也许再待5年。”

  随后,卡尔德克谈到了在重庆的生活:“带着对这里的好奇,我适应得不错。确实,语言、文化和食物有一些不同,但是我可以找到一些国际型饭店,这样问题就简单了。在这个城市没有巴西饭店,不过我觉得问题不大。我准备来的时候按照了最糟糕的情况,但现在情况顺利得让我吃惊,我希望多留几年。我踢了9场首发,打进7球,希望能继续下去,成为偶像级球员,享受更多的成功和快乐。”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卡尔德克重庆力帆巴西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