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斯科拉里欲签法比亚诺 中甲金靴难投恒大

2016年11月11日1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报道,已经决定离开天津权健的巴西外援法比亚诺有望登陆中超联赛。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有意签下这位2016赛季中甲联赛金靴。虽然去年广州恒大曾签下了年过30的前巴西国脚罗比尼奥,但引进一个已经36岁的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可能性确实很小。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瓦斯科-达伽马希望加强2017赛季的攻击力,已经根据主教练的要求定下了一个引援目标,那就是离开天津权健的中锋法比亚诺。不过,瓦斯科-达伽马想引进法比亚诺可能会面临竞争,可能会有中国俱乐部再一次争取引进法比亚诺,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对法比亚诺感兴趣。此外,法比亚诺也有可能重返老东家圣保罗踢球,圣保罗俱乐部主席马科斯-奥雷里奥已经公开表示,如果法比亚诺想在2017年回到俱乐部,那么俱乐部向他敞开大门。

  近日,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近日在接受天津体育频道采访时表示包括法比亚诺和贾德森去留在内的外援的调整还要取决于我们中国球员引进的情况。不过,法比亚诺已经单方面宣布离开天津权健。虽然法比亚诺在2016赛季中甲联赛中进球如麻,夺得中甲金靴,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但考虑到36岁的年龄,他加盟广州恒大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只是斯科拉里对法比亚诺感兴趣,而广州恒大并没有引进法比亚诺的计划。巴西媒体曾报道法比亚诺已经决定重返巴西足坛,即便还有中国俱乐部向他提供报价,那么他在中超赛场上完成个人500球的可能性也很小。近期,广州恒大已经与托雷斯、特里、莫雷罗等知名球员传出绯闻,究竟谁才是广州恒大真正的外援目标,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才会有答案。

  (李哲)

文章关键词:法比亚诺斯科拉里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