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队诱孙世林待遇高出辽足几倍 杨善平不缺追求者

2016年11月07日11:45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林不想看到人员大面积调整马林不想看到人员大面积调整

  特约记者张越报道 2016中超颁奖典礼的隆重落幕,意味着一个赛季的工作就此终结,虽然距离2017中超开幕还有4个月的时间,但是随着中超竞争日益激烈,诸强已经未雨绸缪招兵买马。作为每年人员变化都非常大的辽宁宏运来说,今年球队的阵容有哪些变化还不得而知,但可以预见到的是,本土球员的变化或将大于外援的变化。

  今年初,辽足仅仅保留了赞比亚老将詹姆斯一名外援,其余四名外援全部更换,新人分别是卢基姆亚、图雷、特洛伊西和麦克,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仅仅有从德甲不莱梅挖过来的中后卫卢基姆亚占据主力位置,且表现深受辽宁队认可,图雷因为能力问题得不到球队的满意,特洛伊西则是因为在联赛中频繁受伤加上在队中耍大牌与队友和教练组产生隔阂,这两名外援在二次转会时期就被辽宁队辞退。来自澳大利亚的原本作为辽宁队第五外援引进的麦克临危受命,且有比较好的发挥。在二次转会时期,辽宁队买来了澳大利亚国脚维多西奇和尼日利亚国脚乌贾,二人都有不错的发挥,而且乌贾总价2亿元的支出也是辽宁队史上最高的外援支出。

  随着赛季结束,辽宁队的外援结构势必要发生变化,目前,包括卢基姆亚、詹姆斯和乌贾在内,都与俱乐部有合同在身,且这三名外援的发挥都得到了球队的认可,如果外援个人没有问题,那么下赛季他们三人将继续为辽宁队效力。而对于维多西奇和麦克来说,维多西奇当初以自由身的身份来到辽宁队,虽然表现可圈可点,但是球员个人的态度也将左右他能否继续留队,而麦克本来就是辽宁队的第五外援,他与澳大利亚老乡维多西奇下赛季离队的可能性比较大。

  相比于外援的动向,下赛季辽宁队本土球员的变化或许将会更剧烈。

  此前,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在谈到赛季人员变化时曾表示,自己不希望看到大幅度的人员变化,尤其是像今年年初球队走了7名主力球员,“我当然希望球队能够稳定,同时增强补弱,但有些问题,不是教练能够决定的。因此从我的角度来讲,还是要狠抓冬训,做好当下。”马林的话似乎表现出了一些无奈,也预示着辽宁队今年球员的变化。在内援方面,辽宁队今年年初买来了6名本土球员,但是这些球员只有刘尚坤一人能够胜任主力位置,其余球员全部为替补,还有部分人整个赛季没有一次出场记录。而在所有的本土球员之中,主力后腰孙世林的去留备受关注。因为这名在近些年崭露头角的本土主力后腰,在去年便得到了广州富力队的青睐,并且对方已经就孙世林的问题与辽足俱乐部交涉,不过被俱乐部贴上非卖品标签的孙世林继续留队。而今,随着中超投入的加大以及孙世林个人年龄的增长,中超其他俱乐部对他的追逐不会停歇,并且还会给他开出高于辽宁队几倍的待遇,孙世林的去留是个焦点。此外,球队的主力中卫、场上队长杨善平在近些年一直都不乏追求者,而且包括一些在今年表现出色的小将以及合同即将到期的本土球员,是否继续留在辽足这个平台发展,都将是年底需要思考的问题。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球队会放近一个月的长假,本月28日,辽宁全队将在沈阳集结,并且在第二天进行完体检之后飞赴广东三水基地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届时是全部队员归队还是部分队员归队,甚至是有些队员干脆不会归队,都将陆续有个结果。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一名高层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辽足在明年需要提高在联赛中的稳定性,然而提高稳定性的前提显然就是要保持球队人员的完整。

文章关键词:孙世林辽宁宏运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