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当不当最佳教练是虚的 盼弟子为国足拼命

2016年11月05日1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秀全出席中超颁奖典礼贾秀全出席中超颁奖典礼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晚,2016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举行,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作为最佳教练候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在走红毯仪式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贾秀全表示,自己大胆使用新人目的是希望中国足球新人快点出来,这个责任要有人去承担,能不能最终当选最佳教练在自己看来都是虚的,希望自己曾经的弟子们能在国家队能拼命,自己期望明年能培养出更多的人,完成建业目标。

  在谈到俱乐部成绩和使用新人如何达到平衡上,贾秀全表示:“(使用新人)主要目的是希望中国足球新人快点出来,这种责任压力有人要去承担,有人要去背负,没办法,为了这些作为我们教练来说只要把自己的责任做到了,受点委屈也是正常的。”

  谈到作为本土教练与中超外教的PK时,贾秀全表示:“其实我觉得是这样,我觉得能够提名最佳教练,我要感谢众多喜爱我们本土教练的领导,媒体和球迷,能够提名也是对我们的一种认可,至于说能不能最终当选我觉得其实在我来看都是虚的,真正的能够踏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教练能够培养更多的人,我觉得这才是最安慰的对我自己来讲。”

  提到对昔日弟子和现在弟子的期待,贾秀全说道:“首先,在国家队的那些我曾经国青国奥带过的弟子们,为了中国的荣誉,为了中国的足球,希望他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能够拼命,至于我明年能培养出更多的人,完成我们建业的目标。”

  (新体)

文章关键词:建业贾秀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