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将就孔卡问题与老板沟通 尽力解决该情况

2016年11月04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阿斯上任博阿斯上任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在上海上港召开的新帅发布会上,球队老总隋国扬透露,孔卡将恢复7-8个月的时间。博阿斯表示,他会就这个情况与俱乐部做一些沟通。

  孔卡伤情恢复的如何?什么时候能回归球队,继续征战?对于这个问题,隋国扬表示:“大家也看到了到了他在家里宴请了全队队友,然后去了美国。他在美国康复,根据手术医生预计,康复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在未来七八个月里,他会慢慢。目前正在康复过程中。”

  孔卡算得上是上港的功勋外援,这两年上港成绩的取得,与孔卡的付出也是分不开的。不过,孔卡的伤病需要7-8个月的恢复时间,这对于急于完成目标,在联赛中保持领先地位的上港来说的确是个棘手的问题。

  针对这个情况,迫切渴望尽快夺取冠军的上港将如何应对呢?在博阿斯看来,教练组会和俱乐部高层尽力沟通,完美的解决孔卡的问题。博阿斯强调:“孔卡目前的伤情,恢复时间较长,而我们需要在短时间缩短和冠军队的差距,我也将会和俱乐部领导、老板协商这个事情,在要早点夺冠这种情况下,尽力解决。看看后面要如何做一个完美的决定,来应对现在的形势。”(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博阿斯孔卡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