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洪明甫下季仍执教绿城 三大原因让他留任

2016年11月03日0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洪明甫将留任洪明甫将留任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虽然杭州绿城在本赛季中超中降级,但主教练洪明甫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

  在接受采访时,洪明甫确认自己将会留任:“我已经和俱乐部谈过了,我会在明年继续执教绿城,我和俱乐部、队员和当地球迷有着良好的信任关系,我在杭州很开心。”在本赛季的中超中,绿城30轮过后只取得8胜8平14负,排名倒数第二,将出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

  韩国媒体《naver》认为,洪明甫留下有三个原因,第一是洪明甫希望下赛季能以年轻人进行重建;第二是洪明甫和球迷建立了很好的关系;还有一点就是洪明甫和队员、俱乐部都建立了信任,这些都帮助洪明甫最终留队。

  洪明甫将在本周回到韩国休息,并进行下赛季的计划。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韩国洪明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