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提雷阿伦总决赛3分绝杀 波波维奇:你个混蛋!

2016年11月02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波波维奇心头的痛波波维奇心头的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NBA一代神射手雷-阿伦正式宣布退役,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谈起这件事,他表示阿伦是NBA史上最好的射手之一。波波维奇还回应了关于2013年总决赛第六战被阿伦绝杀的事情。

  在马刺与爵士进行比赛之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采访,谈起了正式退役的雷-阿伦。

  “他是那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波波维奇说,“他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射手之一。他打球很有格调,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充满竞争力,他关心他的社区,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

  记者接着问到波波维奇是否从2013年总决赛第六战被阿伦绝杀的噩梦中走出来了。当时,在总决赛第六战最后5.2秒,雷-阿伦在底角命中三分,帮助迈阿密热火将比赛拖进加时赛,热火最终获胜,两天后,热火又赢下了抢七,成功夺冠。

  “你是个混蛋。”波波维奇听到这个问题,开玩笑地回应道。

  (咕哒)

文章关键词:波波维奇阿伦马刺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