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老总:下赛季目标打回中超 新帅亚森难回归

2016年11月01日19:2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永昌目标重返中超永昌目标重返中超

  记者陈永报道 最后一轮,永昌vs富力的比赛,事实上只是走个形式,因为在第29轮,永昌的命运已经决定,尽管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但最终没有能够力挽狂澜,在他们的第二个中超赛季,不幸降级。

  2015赛季,永昌以黑马姿态,赢得了球迷的喜爱,现在,球队降级,未来怎么办 ?俱乐部董事长李强给出了答案:“俱乐部确实非常吃力,但既然选择留在石家庄, 那我们就会坚持搞下去。”同时,他表示,俱乐部将“寻找合适的主教练和外援,明年下定决心打回中超。”   

  未来继续搞下去   

  本赛季开始前,永昌一度寻求异地转让,不过这一计划最终被石家庄方面叫停, 最终永昌留下了,根据中国足协禁止异地转让的规定,即便降到中甲,永昌也没有机 会离开河北。降级了,永昌的态度是什么呢?28日,李强向外界明确表示了永昌坚持搞足球的决心。李强表示,尽管降级,但永昌搞足球的决心不变,“俱乐部搞了这么几年足球, 集团对此很认可,去年我们确实想卖,因为的确感觉吃力,但既然我们留下来了,现在就不会再打退堂鼓,而是会坚持搞下去。目前,我们仍旧没有赞助商,但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投资方,希望和我们一起共同建设这个俱乐部的,我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   

  两个赛季,裸奔是永昌最大的尴尬,俱乐部的投入,只能由集团来维系。对于明 年怎么搞,李强给出了答案,“这两年,包括亚森下课时,都在抱怨我们投入不够, 其实投入只是一个方面,包括管理、引援、运气等方面都很重要,缺一不可。明年, 永昌仍旧不会盲目追求大投入,而是要合理。今年永昌的投入大概在2亿左右,明年 别看我们打中甲,估计投入也少不了。”综合各方面的因素,李强明确表示,永昌明年的目标就是打回中超。  

  新帅亚森难回归   

  昨天晚上,李金羽率队完成和富力的比赛后,结束了他在永昌俱乐部主教练的使命。赛季初,永昌主帅仍旧是上个赛季的功勋教练亚森,然而,比赛进程出乎所有人 的意料,开赛之后战绩非常糟糕,更是有过一波4连败,提前打响保级战。   

  这种情况下,亚森被俱乐部解职,李金羽走马上任,尽管随后他率队逼平绿城、 击败申花,但球队颓势无法逆转,期间更是接连遭遇强队,输球在所难免,最终,永 昌没有逃脱降级的命运。至此,李金羽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此次接手永昌,他原本就是临时的。李强确认了李金羽卸任的消息,同时也对未来的主帅进行了说明,“今年,我们 出现了一系列问题,俱乐部也会根据情况进行全面的调整,我们首先要选出下个赛季 的主教练,目前,我们也有几个考察目标,有外籍教练,也有本土教练,具体人选会 在11月初确定。”   

  李强表示:“明年的主教练应该是我们熟悉的,而且会以团队的形势加盟,外援的引进工作,也将根据新教练的要求敲定。”此前,有不少球迷呼吁亚森回归,不过这种可能性并不是很大,他本人有望执教索菲亚列夫斯基。   

  外援只留马修斯   

  坚持搞足球,更换主教练,一系列动作后,永昌还会对球队进行调整,李强也介 绍了新赛季球队的组队方案,包括外援、本土球员等等。外援方面,由于中甲只有3个名额,所以,永昌将对外援名额进行调整,“我们 会大面积更换外援,目前确定留下的只有马修斯,穆伦加的情况比较特殊,我们会进 一步考虑,其他外援,包括鲁本在内都将离开,我们也和经纪人确认了这个决定。” 李强说。

  至于新外援,永昌的目标是一名中锋和一名中场,在中锋方面,上半个赛季的穆 伦加一球未进,二次转会引进的门迪只进了一个球,29轮1球,也让李强非常无奈, 而在2015赛季,永昌的中锋打进了13个球,李强也表示:“这意味着永昌的引援存在 问题,今年很多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差,包括和延边的比赛,我们场面一点都不输, 可一到门前就没有办法了,久攻不下,然后对手进球,我们今年很多比赛都是这样的 。”   

  鲁本的职业素养非常高,他对永昌的感情也非常深,降级时刻,他也忍不住流下 了泪水,不过,李强表示,永昌的目标是找一个像当年乔罗那样的球员。由于中甲没 有亚外配置,所以赵荣亨的离开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本土球员方面,关震、毛剑卿等核心球员以及糜昊伦等年轻球员的合同尚未到期 ,不过这些球员恰恰是中超的求购对象,对此李强也确认,很多俱乐部已开始私下接 触永昌球员,但永昌表示会挽留,争取保持一个稳定的阵容。   

  此外,本赛季加盟的李提香合同有些特殊,如果永昌降级,他可以选择离开,但 永昌还在全力挽留。

文章关键词:穆伦加鲁本马修斯乔罗门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