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洒泪告别永昌:是我安静离开的时候了

2016年10月30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金羽泪洒发布会李金羽泪洒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中超联赛迎来最后一轮比赛,提前降级的石家庄永昌队在自己的主场对广州富力队,永昌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最终实现逆转,为自己挽回了一丝尊严。

  比赛结束之后,永昌队主教练李金羽在发布会上显得非常动情:大家都知道我们提前降级了,但我们最后一场都希望用一种体面的、带着尊严的方式告别,我们做到了。这场比赛打得很激烈,攻防转换体现出了现代足球应有的水准。

  随后,李金羽说到:我想说的是,这个赛季我们球员都很努力。这半个赛季,我们该做的都做了,一直尽心尽力,这段经历我非常非常难忘。

  永昌降级之后,李金羽也有可能将离开石家庄,对于自己下一步去向,李金羽带着悲怆地语气说到:其实我内心早就作出了决定,从我接过主教练职务的那一天起,我就决定无论结果如何,对于这次机会我都会承担所有的一切。我不希望给俱乐部带来任何麻烦,也不想成为话题人物,虽然我内心早作出了决定,但我还是要和俱乐部沟通一下。不管怎样,现在是我安安静静离开的时候了。

  虽然没有力挽狂澜,李金羽直言自己不会停止执教生涯,感谢永昌给自己机会。今年另外一支河北球队也给了李铁执教机会,我们都感谢这片热土。我的执教生涯不会停止,这种经历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给这座城市带来的16个积分。

  谈到最后,李金羽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在众人面前,李金羽一边流着眼泪一边说到:我不是因为降级而哭,是因为感情,这里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于静)

文章关键词:李金羽永昌降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