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对阵鲁能多国脚将轮休 与刘永灼有共识

2016年10月29日1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今年中超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由于恒大队已经提前两轮夺冠,所以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将现场向恒大队颁发中超冠军火神奖杯。

  在上一轮的比赛之中,斯科拉里就轮换了阵容,郑智、冯潇霆、郜林等人没有出场,同样明天的这场比赛中,斯科拉里还会继续安排一些球员休息,因为接下来还有国家队与足协杯的比赛,斯科拉里在赛前也提到了这一点:因为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郜林、张琳芃、黄博文这些国家队的球员明天可能不会出场,一年下来球员真的很辛苦,谢谢我的球员。

  在一周之前,斯科拉里在提前夺冠之后,还在说要等年底再考虑续约的问题。但就在第二天恒大就已经对外宣布与斯科拉里续约1+1的工作合同,对于为何如此迅速决定续约,“大菲尔”表示:我跟我们老板有谈过话,包括也和刘永灼谈过这个问题。我们在会面上针对很多队伍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磋商,因为之前我们还在商谈的过程中,后来很多问题达成共识。

  虽然已经不会对最终的名次有所影响,但恒大队还是希望能够在主场用一场胜利来结束今年的联赛,毕竟上一轮主场夺冠就没有获得胜利,更何况本场比赛之后还会现场颁发中超冠军奖杯。出席发布会的小将王上源就表示:虽然已经提前拿到冠军 但作为球员要积极打好比赛 给到场球迷作为礼物感谢他们的支持。而斯科拉里也表示,将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郜林王上源黄博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