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战辽足海报:天虽冷心永热! 全力对抗辽小虎

2016年10月29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海报苏宁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辽宁宏运队的官方海报。10月30日19点35分,双方将在铁西体育场展开本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的较量。

  目前中超联赛仅剩最后一轮,苏宁队已经锁定了联赛第二位和下赛季亚冠的正赛资格。在上一轮比赛中,苏宁2:0主场力克本赛季已经卫冕成功的广州恒大队,取得主场8连胜的同时也保持了赛季主场不败,积分也刷新了球队纪录。辽宁宏运则是客场1:1战平广州富力,仍有降级之虞。对于苏宁而言,本场比赛是联赛收官之战,但本赛季还有两场同恒大的足协杯的决赛要进行,而沈阳的晚上温度已经降到零下,因此苏宁选用了“天也许冷,心永远热”的主题,一方面,表明球队虽面临严寒考验,但无论条件如何,奉献精彩比赛的决心始终如一;另一方面,希冀球队以终为始,在足协杯,在下个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奉献了一场经典的进球大战,最终苏宁4:3获胜,这也是崔龙洙执教苏宁的第一场比赛。而在双方历史上13场交手中,苏宁取得了8胜3平2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对于辽宁而言,本场至少需要1分,才能保级成功。联赛收官之战,双方能奉献一场怎样的比赛,交出怎样的答卷,值得期待。(小虎)

文章关键词:江苏苏宁辽宁宏运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