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略连发三声感谢疑宣布告别:说再见真的很难

2016年10月27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蒂略疑发离别信蒙蒂略疑发离别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超山东鲁能队的阿根廷外援瓦尔特-蒙蒂略通过个人社交软件发布了一段文字疑似向中国道别,而就在前几天阿根廷人就曾发文表示感谢球员球迷们三年时光的陪伴,而这次蒙蒂略用了“再见”的字眼,并连发三声“感谢”,综合山东媒体和外媒近期的报道,他的鲁能生涯似乎已经宣告走到尽头。

  蒙蒂略在个人社交软件上说道:“向所有真心帮助过我的人说再见是非常困难的,感谢,感谢,感谢。”并配上了一张和鲁能俱乐部官员的合影照片。

  昨天蒙蒂略缺席了鲁能主场战力帆的本赛季联赛主场收官战,而鲁能球迷也在看台上拉出了TIFO向蒙蒂略近年来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据悉,蒙蒂略和鲁能的合同于今年年底到期,此前阿根廷人在接受采访时曾不止一次表示期望合同到期后可以返回自己的母队智利大学踢球,如今连续发文表达感谢之情,他的鲁能生涯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走到尽头。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蒙蒂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