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回应与恒大续约问题 盼里皮带国足成功

2016年10月23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夺冠恒大夺冠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本场比赛恒大只要战平对手就可以夺冠。结果恒大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延边队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平。恒大在积分榜上继续领先苏宁7分,提前两轮夺得今年中超冠军,连续第6次夺得中超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天河体育场立刻进行了恒大夺冠庆典。与此同时,主教练斯科拉里带着一脸笑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斯科拉里点评到:很开心取得了今年中超的冠军,同时也是我们的六连冠。今天对手打得非常不错,他们的拼抢程度和认真程度都值得尊重,对于这个结果我还是很开心。

  随后有媒体问及赛季结束后是否会与恒大续约,对此斯科拉里摇摇头说到:关于我的问题,我还是在先想和广州恒大把现在的合同履行完。关于未来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关于这个冠军我觉得非常不容易,今年我们的球员克服了伤病的困难,他们的付出非常大。

  就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前恒大主教练里皮以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对地里皮出任国家队的话题,斯科拉里说到:对于这件事情我不想过多评论,毕竟我是俱乐部教练。我希望里皮成功,带领中国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如果需我这里的帮助,我肯定会提供帮助。

  比赛最后几分钟,恒大在场上打起了控制球,被问到当时的场面,斯科拉里说到:不知道你是否知道足球比赛有一个词叫做掌控,在一个比较被动的情况下,成熟的球队需要学会掌控。一分可以带给我们冠军,我们也是为了这个冠军而来。不能头脑混热地往前冲,重要的是知道我们要什么,什么对我们是最重要的。(袁野)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中超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