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神2球胡尔克破门 上港4-1鲁能提前进亚冠

2016年10月22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主场大胜鲁能上港主场大胜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第28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28分钟傅欢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头球得分。第41分钟王燊超禁区外远射被王大雷扑出,埃尔克森接球过掉王大雷之后,转身小角度射门得分。第47分钟胡尔克单刀杀入禁区射门得分。第56分钟吴兴涵左路传球,西塞左脚射门打疵,但右脚却把球“挂”到门里。第89分钟傅欢右路下底传中,李浩文禁区内打球门右上角得分。最终上海上港4比1战胜山东鲁能,28战积46分,领先同积39分的国安和富力多达七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前提下,已经成功锁定一个亚冠席位。

  两队联赛交锋七次,同以3胜1平3负打成平手。本赛季第一回合,山东主场0比0平上港。本轮之前上海上港27战43分排名第四,山东鲁能27战33分列第10。最近几天上海一带普降中到大雨,而且几无停歇之时。今天比赛都在大雨中进行。

  比赛刚开始11秒,山东队就险些得分,西塞前点头球回做,张弛跟上怒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分钟胡尔克带球中往左路转移,武磊带了几步球斜传禁区,胡尔克接应而上,把球传入禁区,埃尔克森抢射打在宋龙身上弹出界外。第4分钟胡尔克禁区外摆脱吉尔纠缠之后,怒射高出。第5分钟山东队左路起球,西塞在无人防守地带出现,但他着急凌空抽射打偏。第9分钟埃弗拉中路转移,傅欢跟进右路传低平球到禁区左侧,武磊跟进近距离推射打中边网!

  虽然上海体育场排水系统运转良好,但毕竟场地长久泡在雨水里,比赛中队员经常打滑倒地,严重影响速度发挥,各自的传球到位率也比较差。在经过开场10分钟的三板斧之后,两队开始陷入长时间的僵持状态。、

上港第一球上港第一球

  第28分钟机会来到,胡尔克开出右路战术角球,傅欢拿球后随即起脚传中,埃尔克森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虽然顶出的力量不是很大,但顶的角度很刁,球弹地后飞向大门右侧死角,王大雷扑救不及,1比0,上港领先!这是埃尔克森本赛季打进的第八个联赛进球,也是他两个月以来的首个联赛进球。上一个联赛进球还是在8月19日对石家庄永昌上。第39分钟上港口左路进球,胡尔克接埃弗拉送球,连过数人强行杀入禁区,但最后球被赵明剑拦下。

上港第二球上港第二球

  第40分钟上港右路战术角球开出后,胡尔克拿球直接从右路内切到中路强行爆射,球打在队员身上高出。上港开出第二个角球,山东队员解围不远,王燊超禁区外大力远射,球被王大雷扑出,埃尔克森跟进接球,王大雷迅速起身去扑,但被埃尔克森晃过。接着巴西人转身小角度打空门,球进,2比0!第44分钟胡尔克30米外任意球被王大雷接住。第45分钟蒿俊闵禁区外远射打高。第46分钟埃弗拉和胡尔克配合,埃弗拉切入禁区射门,但被王大雷倒地没收皮球。

上港第三球上港第三球

  中场休息山东队用齐天羽换下赵明剑,吴兴涵换下张驰。第46分钟上港沿右路打进,埃尔克森斜线射门被王大雷双拳打出。第47分钟上港中场送球,胡尔克和埃尔克森配合,先是胡尔克后脚跟磕传,埃尔克森再返传入空档,胡尔克转身甩开宋龙防守,高速跟进带球直扑禁区,王大雷出击,胡尔克虚晃几下巧打王大雷右侧空档,3比0,上港大比分领先!山东队没有放弃,第50分钟吴兴涵禁区外左侧带开防守后,巧射球门右点稍偏出界。

鲁能扳回一球鲁能扳回一球

  第55分钟山东队打出一次成功的长传配合,球到前场后,佩莱胸部做球,西塞侧身凌空扫射稍稍高出。第56分钟山东队终于进球,吴兴涵在上港禁区左路乱战中找到机会,一脚把球平推到中路,西塞左脚扫射虽然打疵球,但右脚却挂到球一下,而球鬼使神差的旋转进了大门,颜骏凌无从防守。3比1!第58分钟埃弗拉左路带球高速冲锋,吉尔一直跟到禁区内,最后时刻阻挡了埃弗拉的进攻,但很快上港又转到右侧进攻,武磊起球,胡尔克头球顶高。

  第62分钟宋龙抢球时肩膀受伤,他表情非常痛苦,但还是坚持作战。第64分钟上港禁区外胡尔克送出一记质量很高的直塞球,武磊从山东后防线身后杀出,面对王大雷推射反向空档,但球速太慢,被吉尔回追到位,奋力解围!第66分钟西塞右路送球,李松益切入禁区后回传,佩莱斜射踢高!这段比赛精彩纷呈。第69分钟蔡慧康禁区外一点拦截吴兴涵犯规。此时刘洋换下一直在忍痛比赛的宋龙。接着蒿俊闵任意球稍稍高出。

  第73分钟西塞左路下底传中,佩莱中路高高跃起头球顶得稍偏出界。第74分钟蔡慧康右路强行下底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摆到中路,埃弗拉面对王大雷近距离挑射却被封出!第76分钟武磊带球中往左路转移,胡尔克突然脚步踉跄,但他还是把球传出后才倒在地上,他捂着左大腿后侧肌肉显得很痛苦。埃里克森立刻用林创益将其换下。上港的猛攻没有停歇,第81分钟上港的配合从左路打到中路,最后武磊的射门打在山东队员身上后被王大雷得到。

上港第四球上港第四球

  第85分钟上港用李浩文换下埃弗拉。第87分钟吉尔禁区外射门,被颜骏凌后仰身把球打出界外。第89分钟刚出场的李浩文意外进球,傅欢右路下底传中,李浩文在不太顺的位置接球后,突然内切发力射门,皮球高高飞起,跃过王大雷防守范围进入大门,4比1!第92分钟西塞乱军从中打门被颜骏凌接住。最终上海上港4比1战胜山东鲁能,28战积46分,领先同积39分的国安和富力多达七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前提下,已经成功锁定一个亚冠席位。

  进球:

  第一球:第28分钟傅欢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头球得分。

  第二球:第41分钟王燊超禁区外远射被王大雷扑出,埃尔克森接球过掉王大雷之后,转身小角度射门得分。

  第三球:第47分钟胡尔克和埃尔克森配合,埃尔克森传入空档,胡尔克单刀杀入禁区打王大雷出击,胡尔克虚晃几下巧打王大雷右侧空档得分。

  第四球:第56分钟吴兴涵左侧把球平推到中路,西塞左脚扫射虽然打疵球,但右脚却挂到球一下,球鬼使神差的偏转进了大门。

  第五球:第89分钟傅欢右路下底传中,李浩文搓射高球入门。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14-金周荣、4-王燊超;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8-胡尔克(15-林创益 77分钟)、17-埃弗拉(12-李浩文 85分钟);9-埃尔克森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2-赵明剑(24-齐天羽 45分钟)、3-李松益、4-吉尔、31-宋龙(32-刘洋 69分钟);14-王彤、6-尤西雷、22-蒿俊闵、13-张弛(17-吴兴涵 45分钟);18-西塞、7-佩莱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港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