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对埃里克森不留情 王大雷笑谈能否返国足

2016年10月21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大雷出席发布会王大雷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山东鲁能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鲁能队在上一轮刚刚战胜了河北华夏幸福,积分已经达到了33分,理论上已经比较安全,但考虑到倒数第二名的亚泰最多还有可能拿到35分,所以鲁能还是希望能够战胜上港彻底上岸。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马加特首先表示:特意看了上一周上港客场与苏宁的比赛,双方拼抢激烈,出现了很多的黄牌。虽然上港输了,但多少有些运气的成分。上一轮我们战胜了河北,拿到了俱乐部非常需要的3分。这次做客上海,我们希望至少带着分数回去。我们队除了蒙蒂略和戴琳因伤未能跟随球队抵达上海,其他人员之中可以派出状态最好的球员出场。

  谈到现在的上港队与首回合交时有什么不同,马加特坦言:那时候我对于中超和鲁能都比较陌生,对于球队没有太大影响,现在情况发生了很大改变。

  本场比赛也是马加特与埃里克森的这对老朋友之间的对话,马加特说到:我和埃里克森是20多年的老朋友,当时还差一点邀请他做汉堡队的主教练。但交情归交情,我们不会对任何对手手下留情。

  赛前还有一个小插曲,因为上海一直在下雨,鲁能队也无法进入内场进行训练。对此马加特说到:下雨天不能进场地可以理解,但也不是刚刚下雨,工作人员能否提前告知呢?

  说完这句话,马加特还对着一起来参加发布会的守门员王大雷开了个玩笑:如果明天他有丢球,一定是今天没有训练的原因。

  王大雷也被问到了关于国家队的话题,当被问及能否凭借在联赛之中的表现重回国家队时,王大雷说到:每个主教练都有自己的用人标准,只是不知道新任主帅喜不喜欢我的黄头发。

  (于静)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王大雷埃里克森鲁能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