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队欲高薪挖鲁尼 小胖宁当替补也不愿离队?

2016年09月27日11:31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曼联球星鲁尼又和中超扯上了关系曼联球星鲁尼又和中超扯上了关系

  在遭遇三连败后,曼联终于在上周末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大胜,4比1大胜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值得一提的是,此役队长鲁尼被放在了替补席上。昨天外媒报 道,穆里尼奥与鲁尼已达成了默契,后者接受了要沦为替补的事实。但即使沦为替补,鲁尼也不打算离开曼联,而是继续履行最后三年的合同。   

  变动 红魔队长失去主力位置

  在 经历了三连败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首先拿队长开刀,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鲁尼坐在了替补席上。赛后英媒披露,此前的训练中穆里尼奥与鲁尼进行了一对一 的谈话,其中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告诫后者:在鲁尼找到良好的比赛状态之前,不能再对曼联队内其他人的表现有任何的微词或者抱怨。

  曼联 4比1大胜莱斯特城后,穆里尼奥下定决心剥夺鲁尼的主力位置,而鲁尼也准备接受他不再是曼联主力的这种现状。曼联队长明白,他现在已不再是曼联竞技层面的 头号球星。本周四的欧联杯比赛中,鲁尼将会为曼联首发出场,但这次首发并不意味着他将重夺主力位置,穆帅在鸡肋比赛中用鲁尼,目的是为了让真正的主力球员 得到轮休。

  鲁尼和曼联的合同还有三年才结束,不过据英媒报道,鲁尼并不准备离开曼联,哪怕红魔无法保证他的主力位置。此前,多家英国媒体透露,中超多家土豪俱乐部希望高薪挖到鲁尼。但据鲁尼身边的朋友透露,哪怕中超等球队花高薪去诱惑鲁尼,他也不愿离开,而是宁愿在曼联当替补,直到履行完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鲁尼在曼联的周薪高达30万英镑,这是英超球员目前的最高薪。

文章关键词:鲁尼中超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