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不想再被传闻困扰 未来?赛季结束后有答案

2016年09月26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前锋扎哈维富力前锋扎哈维

  稿件来源:足球报 

  中超周刊

  记者王伟报道  打入一个点球,为吉安努间接助攻,对建业的比赛,扎哈维是当之无愧的最佳,他可以带着微笑回到以色列备战世预赛,不过,他身上的谜团依旧未能解开,走还是不走,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最近,扎哈维一直都被中超豪门挖角的传闻困扰,而消息来自他的祖国,从以色列媒体报道的信息来看,挖角的两家俱乐部分别是恒大和上港。消息传出后,扎哈维本人与中国媒体有过两次面对面的交流,一次是在长春,另外一次是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赛后。输给恒大后,扎哈维的态度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甚至有些暧昧,媒体怎么写是他们的事,我只想专注于比赛本身,我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这方面的报价。说了这些后,他又来了一句,看看赛季结束后会发生什么。

  看看赛季结束后会发生什么,这话可以有多重理解,这使得他的去向有了很多想象。而且在扎哈维为以色列媒体撰写的一个专栏中,他也有类似的话出现。

  正因为如此,上周,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专门与扎哈维进行了会面,了解他目前的情况,并与之进行了交流,随后,富力第三次对外表态,表明扎哈维表达了自己心中所想:他绝没有离队的想法,他只是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做到更好,而不是满足于中游成绩。他对国内球员充满期望,希望他们在训练中更有饥饿感和求胜的欲望。

  黄盛华表示:可能你们看到的是扎哈维发牢骚,我看到的是他的雄心壮志,他的责任感,他的不服输,他不是只来赚钱的,而是希望在富力做出一番事业,只是他表达得比较直接。

  虽然目前为止无法证实以色列媒体信息的真实性,但可以发现有一点与扎哈维想法一致,就是希望希望身边有更多高水平的球员。而从目前富力的情况来看,在场上和扎哈维配合最多的是雷纳尔迪尼奥和汪嵩,昨天下午巴西小个人重回首发后,扎哈维再次被激活,不仅取得进球,还与雷纳尔迪尼奥一起策划助攻了吉安努的进球。

  在以色列,扎哈维是国宝级球星,同时也是以色列国家队队长,不久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专门在社交媒体上赞扬扎哈维的表现,期望他成为中以足球大使。

  对于如何与扎哈维配合的问题,富力俱乐部高层表示,球队会以他和另外几名重点球员为核心打造更有竞争力的团队,在冬季转会窗继续补强阵容,争取在下赛季取得更大的突破,俱乐部跟他一样绝不满足于中游,两者的目标是一致的,集团会给予更好的支持和保障。黄盛华说。

  对于扎哈维之前两三轮状态低迷的问题,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认为流言对他的状态有影响,我跟扎哈维讨论过他的状态,他也同意最近没有达到大家期待的水平。

  对于这些话题,有人士认为这有可能是扎哈维经纪人团队通过这种方式向富力施压,以便涨薪(按外媒的说法,扎哈维目前年薪为530万欧),因为从富力与上港之间的关系来看,两家俱乐部基本不可能完成任何球员交易,而恒大并不缺少扎哈维这种类型的外援。

  对建业的比赛结束后,扎哈维被评为最佳球员,赛后他心情不错,队友的表现带动了我,很开心能带着一场胜利到以色列国家队报到,能赢球是因为我们表现得很好。

  通过表态可以看出,至少,扎哈维不想再让传闻困扰着他,但未来如何,真的是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能有答案。

文章关键词:富力中超扎哈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