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尔做好弑旧主准备:争取进球 助绿城全取3分

2016年09月22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米尔能进球吗萨米尔能进球吗

  稿件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上轮输给上港后,绿城的形势一下子变得危急起来,本周末,他们主场作战,但对手是强大的苏宁,本场比赛,多名球员面对旧主,萨米尔已表示会争取进球,帮绿城拿3分。

  输给上港后,洪明甫没有指责,而是选择了鼓励,“所有人都全力以赴了,每个人的表现都很不错。”这个时候,减压是必要的。

  此前备战上港时,恰逢中秋节,全队用公开训练课的方式和球迷一起过,而且还聚餐吃烤肉,进行了抽奖游戏,俱乐部副总吴少宜担骸霸绞窃谛问蒲暇的时候,我们越不能愁眉苦脸的,要积极乐观的去面对后面的比赛。这个时候谁都想踢好比赛,如果再施加压力反而会适得其反。”

  本周一,绿城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周二则放了一天假,周三才开始重新集中训练。不过,这一天,洪明甫选择了一天两练,希望提高球队的体能,因为接下来 的每场比赛都是恶战,而第一个就是苏宁。尽管对手本周中要打足协杯,体能上可能吃点亏,但绿城还是很小心,“对于中超球队来说,周中多一场比赛不会有太多影响,而且苏宁的板凳深度很深,我们不可能指望对手因此受多大的影响。”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为打好保级战,绿城考虑过把10月23日主场 对申花的比赛提前到21日举行,这样他们就有更多的时间备战10月26日客场对华夏的比赛。由于21日黄龙体育中心有其它活动,所以绿城希望把比赛放到 “福地”金华,但由于中国足协表示最后4轮的时间不能更改,所以绿城只能按原定时间打申花。

  调整赛期没了希望,绿城只能打好眼前的比赛。本赛季3次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绿城都输了,这次更是两连败,洪明甫对这点非常清楚:“我们间歇期后的比赛都踢得不太好,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的状态会提升,希望后面会好一些。间歇期后打断了节奏,对队员们会有一些影响,但我们会尽量去调整。”

  绿城目前的赢球奖金依然是100万,无法和其它球队相比,只能尽可能激发球员的能量。

  对苏宁的比赛,萨米尔无疑值得关注,上半赛季,他在苏宁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二次转会租借到了绿城。当时苏宁曾经提出过“回避条款”,但萨米尔选择了拒绝,这样他就有机会在对旧主的比赛中出场。萨米尔希望用进球证明自己,而他也将成为洪明甫进攻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颗棋子。

  苏宁也有球员面对旧 主,谢鹏飞在彼德雷斯库时代没什么出场机会,但在崔龙洙手下却多次首发,上轮联赛更是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球;顾超目前也坐稳了主力位置,甚至进了国家队 并得以出场,这两名球员对绿城的国内球员以及拉蒙、斯皮拉诺维奇等外援都很熟悉,但各为其主,球场上不会容情。

  对手很强大,但绿城没有退路,每场比赛都得全力抢分,“我们不会轻易放弃。”洪明甫说。

文章关键词:萨米尔江苏苏宁杭州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