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去中国踢有风险 贾德森不踢中甲就招他

2016年09月22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赴中国踢球存在风险赴中国踢球存在风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巴西媒体“veja”报道,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从中国招入国脚这个话题,蒂特表示巴西球员去中国踢球要承担一定的风险,中国联赛的竞争力比较小,比赛场次相对比较少。如果贾德森不是踢中甲的话,我会把他召入国家队的。入选巴西国家队的中超球员要比其他国脚做更多的准备,要进行更多的训练。

  蒂特上任后,从中超联赛召入了三名国脚,分别是山东鲁能的吉尔、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和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在谈到是不是在亚洲踢球会影响到这三名巴西国脚时,蒂特表示:“是的,去中国肯定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因为那里的比赛场次相对少,比赛竞争力比较小。比如:如果贾德森(现效力于天津权健,曾是蒂特执教科林蒂安时的主力球员)不是踢中甲联赛的话,我们会把他招入国家队。但是,我们也会分析所有的巴西球员。马修斯(我的儿子和助手)去中国考察了他们的情况。他们要比其他国家队队友准备的更多,也要进行更多的训练。”

  在蒂特成为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之后,已经公布了两期巴西国家队名单。跟前任邓加一样,蒂特同样把在中国踢球的巴西球员招入了巴西国家队。由于取得了世预赛两连胜,蒂特重用中超球员的举动并没有引起很大的争议,但也有巴西媒体对蒂特招入保利尼奥、吉尔等曾经执教科林蒂安时的“嫡系”表达不满,认为在巴西还有比他们更好的选择,但蒂特就是用自己人。保利尼奥前不久回击了外界的质疑,他表示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是因为在俱乐部表现出色,来到国家队的球员配得上国脚。下个月,吉尔、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将继续随巴西国家队征战世预赛。

  (李哲)

文章关键词:贾德森中甲蒂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