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盼快上岸早点为明年打算 战华夏将沿用顺手阵型

2016年09月22日09: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力帆盼尽快上岸力帆盼尽快上岸

  稿件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鲁蜜报道 周五,力帆将在秦皇岛客场迎战升班马华夏幸福,首轮两队在力帆主场交手力帆1比3不敌对手。而此轮交锋,华夏面临多名主力停赛,这对于积分已经达到31分 的力帆来说,是一个确保上岸的良机。昨天,全队出征秦皇岛,虽然中途必须经历转机,在郑州歇一晚的曲折旅程。不过先做好自己,再攻克客观难题,这是张外龙 一直所强调的,本轮比赛结束后,力帆能否提前找到保级的“幸福”就在此一举。

  昨日力帆全队出征秦皇岛,准备迎接明晚的保级大战。不过由于秦皇岛地理位置的原因,力帆全队只能在郑州经停,并留宿一晚,今天上午才能到达秦皇岛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相比其他城市的直达,这一趟旅程显得有些曲折。不过这 对于渴望提前上岸的力帆来说,并不会消磨大家的斗志。“早点上岸可以争取更好的名次,也早点为明年打算。”一名队员这样告诉记者。

  本周力帆在训练上并没有什么特殊照顾,继续增强锋线火力,卡尔德克、小黑以及王栋的三角配合也越发默契,这对力帆的锋线改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连续使用的4231阵容,张外龙似乎也找到了固定人选。在间歇期之后力帆的两场比赛都用了同样的人员配置,并取得了1胜1平的不错战绩。此战华夏幸福,张外龙或将沿用此前打顺的人员配置。

  在中国足协本周公布的红黄牌停赛公告中,华夏幸福在上轮遭到停赛的队员高达4名。后防大将居吕姆在上轮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累计黄牌停赛的球员还有热尔维尼奥、丁海峰以及金洋洋。在华夏的后防线上,3名大将都将缺席这场比赛,这对力帆来说是一大利好。

  而华夏幸福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在赛季初他们一度表现非常强势,甚至喊出了要冲击亚冠资格的口号。赛季初他们打出了5轮不败,一度在积分榜上列居 前三。而在中期,随着外援受伤,华夏也经历了5连败,从第20轮开始到现在已经5轮不胜。即使是在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华夏仍然排在积分榜第五。李铁下课, 佩莱格里尼上任后,华夏幸福目前还没有收到换帅成效,此战力帆虽然说缺兵少将,但佩公自然是会为了尽快实现自己的执教首胜而死磕力帆。

  虽然两队在首次交锋时,力帆在主场1比3输给对手,但这并不影响力帆此行的备战心态。如今在积分榜上力帆积31分,暂时位列第10位。已经将保级的主动权握在了手中,如果在本轮比赛中能够在客场拿下华夏幸福,积分就将升至34分,才算是真正保级上岸。

  而在积分榜上,力帆领先降级区8分,在力帆排名之后的球队中,鲁能、泰达、绿城以及石家庄永昌都在胜负关系上被力帆踩住。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力帆还有3个主场1个客场,其中对手有苏宁、辽宁、鲁能以及天津泰达,力帆还能在主场的三个对手中争取到更多地积分。

文章关键词:重庆力帆河北华夏幸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