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恒大这么踢足协杯赢不了 盼J马多点耐心

2016年09月18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庆祝进球恒大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6-2,广州恒大队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一场大胜。9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之中,恒大队主场对阵辽宁宏运队,虽然赛前想到了恒大会轻松获胜,但还是没有料到比分会如此之大。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倒是显得非常冷静:今天的这个比分肯定是满意的,但从全场比赛看我们还是犯下了错误。如果在面对富力的足协杯生死战中如此的战术纪律,那肯定是进不了决赛的。首先我们在前场浪费了很多进球机会,然后就是中场给对手的限制太少,我们必须尽快改进这些问题。

  此战辽足大面积轮换球员,当被问及对手是否在赛前就已经提前放弃时,斯科拉里坦言自己不知道对手的情况,但作为恒大来说,最后6轮比赛都是决赛,每一场都会拼尽全力去争胜。

  本场比赛之中,替补出场的马丁内斯收获进球,对此斯科拉里也肯定了这位哥伦比亚外援的表现:今天我们为他的进球高兴,在进球之后他的左脚脚踝有点轻伤。

  我想说马丁内斯一直非常努力,我希望他多一点耐心,也希望球迷和媒体给他多一些时间。

  随后,有媒体问到如今的广州恒大是否已经在世界足坛具有了很强的影响力?恒大对于广州这座城市影响有多大?对于这两个问题,斯科拉里说到:广州因为恒大的存在已经向全世界展现了很多。所有人说到恒大之时,都会想到广州,然后去了解广州这座城市。两次亚冠冠军和世俱杯第四名,都让外界非常羡慕恒大的成绩。

  斯科拉里最后特别强调到:现在有很多世界级球星和教练来中国,不可否认首先考虑的是薪水和待遇,但同样也因为中国足球已经在世界有了很好的名声。中国队能够打进12强赛,就是中国足球重新崛起的标志。(于静)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辽宁宏运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