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野牛双响居吕姆染红 佩工首秀华夏2-3延边

2016年09月17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主场战胜华夏延边主场战胜华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下午,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主场3-2力克河北华夏幸福,积分达到32分,基本完成保级任务。开场2分钟,卡库塔斜塞,阿洛伊西奥挑射破门。第43分钟,金波制造点球,金承大主罚命中。上半场补时,金承大快速反击中传中,斯蒂夫混战中侧身凌空抽射破门。第61分钟,阿洛伊西奥制造点球,他亲自主罚操刀命中。第77分钟,池忠国角球传入禁区,崔民头球后蹭得手。第88分钟,居吕姆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佩莱格里尼的到来未能止住河北华夏的颓势,上一轮佩帅在看台上目睹了河北华夏主场0-3负于恒大,距离前三越来越远。此役,客场挑战延边富德,将是佩莱格里尼接过教鞭后的正式首秀。但延边富德并非菜鸟,近5个主场打出4胜1平的出色战绩,29分的总积分距离保级成功只有一步之遥。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河北华夏主场1-0战胜延边富德。

  开场不到2分钟,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率先破门:卡库塔中路拿球吸引防守后突然送出极具隐蔽性斜塞球,阿洛伊西奥得球直面门将挑射破门。第5分钟,河北华夏再次觅得机会,李行禁区外大力低射,球被池文一化解威胁。之后,朴世豪在拼抢时踩踏罗森文,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14分钟,延边富德解围失误,阿洛伊西奥快速插上准备趟过门将,但被出击的池文一倒地将球断下。第15分钟,丁海峰在拼抢中对金波犯规,主裁判向丁海峰出示黄牌警告。斯蒂夫禁区外凌空抽射将球打高。

阿洛伊西奥开场三分钟破门阿洛伊西奥开场三分钟破门 

  第17分钟,卡库塔再次送出极具隐蔽性直塞,姜宁快速插上抹球过人直面门将,姜宁挑射被池文一用手挡出。第19分钟,姜宁与队友而过一配合后杀到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阿洛伊西奥门前跟进凌空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战术角球发到禁区前,阿洛伊西奥重炮射门将球射飞。第22分钟,卡库塔边路突破后送出弧线球传中,姆比亚禁区内强力头球攻门,球被池文一稳稳获得。第27分钟,斯蒂夫带球快速反击,居吕姆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之后,金洋洋也因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31分钟,姜宁角球传中,姆比亚头球顶出反弹球直奔死角,池文一飞身将球挡出并没收在怀里。第33分钟,延边富德后场长传,斯蒂夫得球杀入禁区,轻松抹过金洋洋后横传门前,金波快速赶到小角度射门被杨程扑出底线。第38分钟,姜宁角球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争顶,门前垫射,池文一在失去平衡情况下仍将球扑出。第40分钟,廖均健边路突破成功后底线附近传中,姆比亚禁区内包抄射门,球击中立柱弹出。

姆比亚遗憾中柱姆比亚遗憾中柱 

  第43分钟,延边富德快速反击,金波禁区附近过掉丁海峰时被后者放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金承大操刀主罚骗过杨程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为1-1平。金承大打入个人本赛季第8球。

金承大点射扳平比分金承大点射扳平比分 

  上半场补时,金承大快速反击突入禁区后将球传至门前,罗森文勉强解围,斯蒂夫侧身凌空抽射破门,延边富德2-1反超比分。斯蒂夫脱衣庆祝吃到黄牌。

斯蒂夫凌空抽射反超比分斯蒂夫凌空抽射反超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河北华夏率先换人调整,许小龙换下有黄牌在身的丁海峰。第51分钟,延边富德中场送出过顶长传,金承大快速插上禁区前吊射偏出。第52分钟,姜宁背身拿球回做,姆比亚接队友传中再做球,姜宁得球晃开防守劲射被挡后稍稍偏出。第54分钟,金承大得球快速反击中将球转移到另一侧的斯蒂夫,后者稍作调整远射,球被杨程倒地获得。第57分钟,李浩杰对阿洛伊西奥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姆比亚送出直塞,姜宁快速插上几乎形成单刀,但池文一出击将球没收。

  第60分钟,延边富德换人调整,河太均换下李勋。

  第61分钟,姜宁禁区前得球送出穿裆直塞,阿洛伊西奥快速插上被李浩杰推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洛伊西奥亲自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为2-2平。梅开二度后,阿洛伊西奥为河北华夏打入4球。第65分钟,阿洛伊西奥连续过两名后卫后又过掉门将池文一,但他小角度射空门击中边网。第67分钟,延边富德断球反击,斯蒂夫吊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3分钟,阿洛伊西奥吃到黄牌。

阿洛点射梅开二度阿洛点射梅开二度

  第76分钟,斯蒂夫突破连续过人在禁区内倒地情况下将球捅出,金承大得球小角度抽射,球被杨程勉强挡出底线。池忠国角球传到禁区内,队长崔民头球后蹭顶入死角,延边富德3-2领先。第78分钟,池忠国拼抢犯规被黄牌警告。之后,董学升换下李行,崔仁换下金波。第82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崔民头球摆渡,金承大快速跟进凌空抽射,杨程侧身扑救将球挡出底线。

崔民前点头球锁定胜局崔民前点头球锁定胜局

  第88分钟,居吕姆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居吕姆被罚下场之后愤怒的他回到更衣室还用脚踹了更衣室的大门。之后,延边富德边路突破,崔仁倒三角回传,金承大无人防守情况下将球射偏。补时1分钟,姜宁任意球精准传中,姆比亚几乎头球顶半个空门将球顶偏。之后,金承大妙传身后,河太均单刀凌空射门射偏。

居吕姆滑铲染红居吕姆滑铲染红

  进球信息:

  河北华夏:第2分钟,卡库塔斜塞,阿洛伊西奥挑射破门。

  延边富德:第43分钟,金波突破制造点球,金承大主罚一蹴而就。

  延边富德:上半场补时,金承大突破横传,斯蒂夫混战中侧身凌空破门。

  河北华夏:第61分钟,阿洛伊西奥制造点球,他亲自主罚操刀命中。

  延边富德:第77分钟,池忠国角球传入禁区,崔民头球后蹭得手。

  黄牌信息:

  延边富德:17-朴世豪(第5分钟)、10-斯蒂夫(上半场补时)、24-李浩杰(第57分钟)

  河北华夏:32-丁海峰(第15分钟)、22-居吕姆(第27分钟、第88分钟)、4-金洋洋(第30分钟)、31-阿洛伊西奥(第73分钟)

  红牌信息:

  河北华夏:22-居吕姆(第88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

  延边富德首发:22-池文一;16-吴永春、20-崔民、23-裴育文、24-李浩杰; 8-池忠国;17-朴世豪、10-斯蒂夫(第87分钟 29-艾合买江)、6-李勋(第60分钟 18-河太均)、13-金波(第80分钟 11-崔仁);9-金承大

  河北华夏首发:19-杨程;32-丁海峰(第50分钟 23-许小龙)、4-金洋洋、22-居吕姆、16-廖均健;6-罗森文;25-姆比亚、30-李行(第79分钟 9-董学升)、7-姜宁、21-卡库塔(第85分钟 17-朱海威);31-阿洛伊西奥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阿洛伊西奥卡库塔姆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