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敬道西塞立功 鲁能亚冠练兵战2-1绝杀光州FC

2016年09月03日19:40    齐鲁网 收藏本文
蒙蒂略和西塞在比赛中蒙蒂略和西塞在比赛中

  齐鲁网9月3日讯(记者 徐凯华 牟晓峰)3日下午五点,山东鲁能在基地与韩国光州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金敬道和西塞的进球,鲁能2-1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鲁能首发阵容是韩镕泽;齐天羽、王炯、尤西雷、宋龙;李松益、戴琳;刘彬彬、蒙蒂略、金敬道;西塞,其中,戴琳出任队长。王彤、王大雷、吴兴涵、杨旭、刘震理、张弛、李微、刘洋出现在替补阵容当中。比赛现场,鲁能高层悉数亮相,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全程观看比赛。

  比赛第14分钟,金敬道头球破门,鲁能1-0领先。比赛第57分钟,光州FC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下半场比赛中,吴兴涵、王彤和张弛等球员替补登场,西塞最后时刻进球,鲁能绝杀对手,最终比分是2-1。

  值得一提的是,2日下午鲁能替补与光州FC替补阵容已经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当时吴兴涵进球,鲁能1-2不敌对手。

文章关键词:西塞金敬道亚冠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