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尤西雷! 悍将吹萨克斯秒变艺术家

2016年08月29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外援尤西雷上传演奏萨克斯视频鲁能外援尤西雷上传演奏萨克斯视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随着国足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比赛,中超联赛也暂时进入了间歇期,而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队的外援尤西雷也没有闲着,近日他就在个人社交软件上上传了一段自己演奏萨克斯的视频,展现了自己对于艺术的喜爱,网友纷纷围观不禁感叹,原来你是这样的尤西雷。

  尤西雷在个人社交软件中晒出的是自己独奏萨克斯的一段视频,视频中鲁能外援颇具文艺范有模有样的吹起乐器秒变艺术家,从视频中可以听出尤西雷演奏的歌曲时大家耳熟能详的《生日歌》,不过可以清晰的听出他的萨克斯演奏水平还处于摸索状态,演奏看起来还不是很连贯,不过鲁能外援对于演奏的专注度和认真程度还是可以为他打满分。

  本赛季中超很多外援都曾通过社交软件晒出过自己在中超生活的点点滴滴,这其中尤为代表的当属华夏外援姆比亚和恒大外援阿兰,他们两位与各自队友丁海峰和李源一(已租借至泰达)学说中国话的搞笑视频在网上一度十分火爆,此番尤西雷又以“文艺青年”的身份出现在了公众眼前,让人们不禁感叹中超外援真是多才多艺。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尤西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