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20天辽足热身2-3负澳超队 老总:盼多过招老外

2016年08月28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永驰破门瞬间雷永驰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辽宁宏运足球队在葫芦岛体育场与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球队纽卡斯尔战成了2比3,辽宁宏运队小王亮和雷永驰取得进球。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过招后的第二天,28日中午,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黄雁,还将与纽卡斯尔俱乐部高层会面,双方将就未来的有关事宜准备进一步的探讨与沟通。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黄雁直言:“上半年我们与阿贾克斯队打了热身赛,刚刚又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打完比赛,多与国外俱乐部交手,对球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新浪体育:邀请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打比赛,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黄雁:是这样,在我们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联赛过后,中超进入了一个大约20天左右的间歇期,我们利用这个时间,队伍打打比赛,有助于球队保持状态。这次来到葫芦岛的对手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作为澳超的一支劲旅,实力还是很不错的,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我们在葫芦岛与对方完成了这场国际足球赛。

  新浪体育: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

  黄雁:其实,这场比赛的更多意义是在于锻炼队伍,尤其是在年轻球员这块。我们在上半场,派出了主力阵容,下半场,派上了许多年轻球员,应该说,年轻球员的表现还是让俱乐部比较满意的,对方下半场的主力还在,我们的年轻球员很努力,打得也十分投入,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能够两度扳平,可以说打出了年轻球员的朝气。

  新浪体育:联赛进入了间歇期,这段时间,对于球队,俱乐部还有什么专门的安排吗?

  黄雁:按照球队的备战计划,在打完这场比赛之后,球队会有短暂的假期,在此之后便将重新集中备战。但是关于备战和训练,一直都是教练组来制定和完成,这方面,教练组非常职业,也非常专业。

  新浪体育:在联赛上一轮客场输给上海申花后,中超的保级形势又变复杂了,怎么看待这个情况?

  黄雁:还是那句话,中超无弱旅,越到联赛的后期,无论是争冠还是保级的队伍,都会拼尽全力,为了目标努力。辽宁沈阳宏运队在联赛中期的势头还不错,但我们绝不会掉以轻心,利用这个间歇期,好好调整队伍,等到间歇期过后,我们还有几场硬仗要打好。

  (颉颃)

文章关键词: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辽足中超热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