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杨旭梅开二度赵明剑登场 鲁能4-1泰达

2016年08月21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旭在战泰达的预备队联赛中打入2球杨旭在战泰达的预备队联赛中打入2球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记者:牛志明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超联赛预备队联赛结束一场比赛,鲁能泰山预备队客场4比1击败天津泰达预备队,取得预备队六连胜。本场比赛,杨旭梅开二度导演逆转,宋龙和小将张晨破门锁定胜局,姚均晟助攻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鲁能泰山的预备队阵容实力很强,韩镕泽镇守球门,王炯和刘洋搭档中卫,赵明剑复出出任右后卫,陈哲超左后卫。后腰位置,李微和王彤搭档,陈科睿和崔巍出任边前卫,成源和杨旭搭档锋线。泰达队方面,鲁能旧将苑维玮首发出场,曲波也进入首发阵容,担任场上队长。  

  比赛开始后,泰达在第4分钟率先进球。陈科睿之后被姚均晟换下。第19分钟,鲁能泰山扳平比分,李微助攻杨旭破门,鲁能预备队扳平比分。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两队半场结束1比1结束。易边再战,鲁能做出四个换人调整,刘震理替换韩镕泽,宋龙和李松益替换王炯和刘洋,李海龙替补赵明剑登场。人员调整后,鲁能依然是占据场上的优势,第55分钟,姚均晟右路和李海龙打出精彩的配合后传中,杨旭禁区内接球转身打门得手,鲁能实现逆转。

  越战越勇的鲁能泰山牢牢占据场上的局势,第77分钟,鲁能右侧角球的机会,姚均晟主罚准确找到了禁区内的宋龙,宋龙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鲁能取得3比1的领先。随后,张晨换下李微,崔巍回撤到后腰位置。刚刚登场的张晨就取得进球,姚均晟右路形成突破,他冷静的将球传给左路的张晨,张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破门,打进个人的预备队首球。本场比赛,姚均晟送出三次助攻,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上一场对阵富力的预备队比赛,他也是贡献两次助攻,两场比赛五次助攻的表现,让人点赞。

  ​最终,鲁能泰山预备队客场4比1击败泰达预备队,取得预备队的六连胜。

  鲁能预备队首发:韩镕泽;陈哲超、王炯、刘洋、赵明剑;陈科睿、李微、王彤、崔巍;成源、杨旭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预备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