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大捷1大神法则延续 它将成亚冠保命护身符?

2016年08月21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客场击败泰达 一神奇法则得以延续鲁能客场击败泰达 一神奇法则得以延续

  新浪体育讯  8月20日晚,2016中超联赛的一场“保级抢分战”打响,结果山东鲁能凭借着双外援的 出色发挥和戴琳的世界波客场4-1大胜泰达,不仅拿下3分的同时暂时将排名升到了第11位,摆脱了降级区的困扰,更将下半赛季的一条神奇法则得以继续延续,

  本场比赛之前,鲁能列中超倒数第三位,仅比倒数第2的永昌多3分,保级形势仍很严峻,不过随着本轮永昌输球,鲁能已经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6分,并且反超了此前积分榜排在他们前面的天津泰达,此轮过后泰达已经在联赛中连续10轮不胜,帕切科仍未迎来上任后的首胜。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客场击败泰达后,自下半赛季以来鲁能一直在延续一条神奇的法则,那就是上半赛季输球的对手,下半赛季肯定在对手身上赢回来。这个法则在下半赛季鲁能的比赛中一直在延续着,上半赛季鲁能客场0-3不敌苏宁,下半赛季主场2-1复仇。上半赛季客场0-2不敌绿城,下半赛季主场4-1赢回。上半赛季1-2不敌永昌,下半赛季4-0拿下。上半赛季2-3不敌富力,下半赛季客场2-1取的客场首胜。本场面对的泰达上半赛季2-3不敌对手,今天再次交锋客场4-1拿下迎来赛季第一个客场连胜。

  可以说下半赛季鲁能在马加特执掌后不断在给球队恢复元气,重回正轨,放眼鲁能本赛季前9个客场3平6负仅得到3分一共才进5个球,但近两场客场两连胜拿下6分,两场就进了6个球。两场的进球比九场还多1球,可见鲁能自马加特上任后客场战绩的提升为球队的战绩提高也带来了明显的帮助,下周周中鲁能将迎来亚冠联赛1/4决赛的考验,客场挑战首尔FC,届时的鲁能究竟能否延续目前客场回暖的状态在韩国力拼首尔,结果究竟将如何,我们共同期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鲁能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