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输鲁能最大责任在我 泰达没有输掉全部

2016年08月20日22:54    齐鲁网 收藏本文
泰达主帅帕切科在战鲁能比赛中泰达主帅帕切科在战鲁能比赛中

  齐鲁网8月2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山东鲁能客场4-1战胜天津泰达,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直言赛前未料到大胜,蒙蒂略休息为亚冠做准备。

  赛后发布会上,马加特表示:“我今天很高兴的一点是,球队整体的表现不错,今天我们比赛有一个很好的开始。下半场主队尝试给我们制造危险,而我们用进球做出回应。四个进球后,胜负已分,因此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取得胜利,接下来请关注我们周三的亚冠比赛。”

  本场鲁能4-1大比分获得胜利,对于这样的比分,马加特表示:“赛前我没有预料到会是一场大胜,虽然比分差距比较大,但是这不 代表主队制造的麻烦少,我们开场的进球比较幸运。”而对于将西塞与佩莱同时放进首发,马加特说,“西塞之前的训练很刻苦,因为外援名额的问题,登场机会不 是很多,这场首发是他应得的机会。从时间点上也比较合适,正好可以给蒙蒂略一个休息的机会,为下周的亚冠做一个准备。”

  下周鲁能将迎来与韩国劲旅首尔FC的亚冠淘汰赛,马加特透露:“亚冠比赛第一轮来讲的话,尽可能不要丢球,在这个基础之上,尝试去获得进球。首 尔FC肯定有很多进攻,我们要更好的做好防守,保持一个好的比分,并相应的做出调整。我们也会尽可能的尝试,带一个进球回来。”

  1-4不敌鲁能,天津泰达主帅帕切科坦言:“今天输球的最大责任在教练,比赛开始阶段,我们进入状态有些慢,半场之后,我们通过换人加强进攻, 但山东的第三粒进球对我们的打击比较大。对方的射门有很好的运气,每次射门都有威胁,我们会认真总结,球员在场上的态度值得肯定,我们只是输掉了一场比赛,没有输掉全部。”

文章关键词:泰达帕切科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