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又见国安分外眼红 苏宁主场欲上演双杀好戏

2016年08月17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中超第8轮苏宁客战国安的比赛上,特谢拉染红离场在中超第8轮苏宁客战国安的比赛上,特谢拉染红离场

  新浪体育讯  中超第23轮,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对于苏宁来说,若此役获胜,他们仍拥有夺冠的机会。对于北京国安来说,若此役失利,他们将会与亚冠参赛区越来越远。积分榜上,苏宁与恒大有8分差距,对于两队一度曾有十分以上的分差来说,眼前这个分差不仅够小,甚至足够改变本赛季的最终冠军归属!

  在中超第29轮,苏宁将在主场迎战恒大,中超联赛的冠军归属能够在那时候还保有悬念令人期待,一旦倒数第二轮比赛还有争冠大战的戏份,那么无疑会引爆眼球。这种猜想建立在,江苏苏宁在23到28轮比赛中将目前的8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那么苏宁就会存在在第29轮的比赛中战胜恒大,就极有可能逆转获得赛季冠军的可能,联赛积分相同看胜负关系,这时候苏宁与恒大的比赛就更加关键。因此,对于北京国安的比赛,对苏宁是重中之重。国安在赛季初曾对苏宁的烧钱战略极为蔑视,曾说出“不比烧钱,只与苏宁上港比底蕴”,底蕴强队北京国安首回合1—2负于苏宁,而对于苏宁来说,此役在主场战胜国安几乎没有任何悬念,苏宁的攻击线在最近四场比赛中打入12球,场均三球。国安略显老化的后防线,根本无力对抗苏宁的洋枪组合。

  在上轮联赛中,特谢拉又有进球,R—马丁内斯火力依旧神勇,苏宁客场面对副班长亚泰时,马丁内斯虽然没有破门,但也为特谢拉送上关键的助攻,马丁内斯加盟以来已经为苏宁贡献5球2助攻的数据。在双方首回合交手中,特谢拉因与张晓彬的推搡被红牌罚下,此役战国安,特谢拉发热的状态外加R—马丁内斯的火力,恐怕在上半场,北京国安的球门就得失守。两支球队踢的都是4231战术,国安中场速度相对较慢,上半场这个问题不会太明显,而到了下半场,国安可能出现中后场脱节情况,会让苏宁踢出高质量反击。整体来说,此役苏宁获胜没有悬念。战术阵容方面,两支球队都没有秘密,球员的个人能力以及中前场的突破速度将决定比赛。在这两项中,江苏苏宁占有绝对的优势。

  球迷还可以登录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购买本场比赛门票或者前往以下地址现场购票:

文章关键词:特谢拉北京国安中超马丁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