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首次公开训练:赵明剑回归主力 主力微调

2016年08月10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训练鲁能训练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晚,山东鲁能在鲁能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这也是德国籍主帅马加特上任之后,山东鲁能第一次进行公开训练。之前遭遇三停的赵明剑也归队参加训练,而且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

  首次公开训练,马加特非常重视,所有一线队球员悉数到场。不过,在正式训练开始之前,山东鲁能就遭遇“重创”。杨旭在与西塞、韩镕泽等球员玩高颠球时不慎崴伤了脚。杨旭与马加特打过招呼后,便匆匆离开了训练场。距离比赛还有4天的情况下,杨旭能否及时伤愈复出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在西塞、佩莱加盟之后,杨旭已经基本淡出球队阵容,对于马加特的布阵不会有太大影响。

  不过,由于马加特一直看重的李松益有伤在身,山东鲁能8月14日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马加特或许会对主力阵容进行微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戴琳是最好的替代者。此外,结束三停回归球队的赵明剑也有望进入首发阵容,宋龙则有可能轮休进入替补席。

  经过20分钟的适应训练之后,马加特将所有球员分成两队进行了大约30分钟的队内训练赛。身着象征主力的黄背心一方为:门将王大雷;后卫赵明剑、尤西雷、吉尔、张弛;后腰戴琳、蒿俊闵;前卫刘彬彬、蒙蒂略、金敬道;前锋佩莱。另一方阵容为:门将韩镕泽,后卫王彤、王炯、宋龙、刘洋,后腰李微、齐天羽,前卫王永珀、姚筠晟、吴兴涵,前锋西塞。

  对抗训练中,主力一方占据控球优势,但替补一方利用反击制造了更多机会,但西塞连续错失绝好得分机会。在对抗比赛尾声,主力一方连续获得射门机会。先是戴琳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击中立柱弹出,接着佩莱接到队友妙传后凌空垫射破门。

  由于在对抗训练中,山东鲁能两边球员均显得破门乏术。对抗训练结束后,马加特带领球员进行了射门练习:中路转移,边路传中,禁区内抢点射门。在这个环节,依旧是佩莱的状态最佳。但是两翼传中质量如同比赛中反应的一样,并不是很到位。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马加特赵明剑西塞杨旭韩镕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