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唐淼说完故事就结束了 我喜欢朝前看

2016年07月30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帅回应唐淼事件富力主帅回应唐淼事件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广州富力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之中,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也在战前表示:我们要想赢下比赛,最重要的不仅仅是进球,还要做好防守。

  谈到与上港队的这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这将是非常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两队之前在足协杯中交过手,相互很了解,没有秘密可言。我们的目标不变,就是展示我们主场的精神,打出漂亮足球赢下比赛。像我一贯说的那样,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对手怎么踢,而是我们自己怎么踢,要专注于自己的打法和风格。

  随后斯托伊科维奇特意强调到了想要赢球的关键之处:上港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之一,有非常多好球员。对我们而言,想赢下比赛,最重要的不仅仅是进球,更重要的是做好防守。我们要避免在防守端的失误,武磊非常好,埃尔克森非常有经验,他们都知道怎么进球。我们要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做好。

  对于越秀山之王扎哈维能否首发,斯托伊科维奇说以:毫无疑问明天我希望他会首发,但当然还要等明天看看,不知道中途会发生什么,我希望一切顺利。他的身体状况很好,每一天都越来越好。与华夏幸福赛前一晚,扎哈维发烧了,但第二天一早在队医帮助下恢复了。那场比赛后,他告诉我他很好,可以继续训练。我不喜欢撒谎,但过了一晚上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富力后防大将张贤秀已经前往韩国国奥队征战奥运会,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坦言:很不幸,我们没有了张贤秀。我知道对每一个人来说,奥运会是非常重要的挑战,所以我们允许他去踢,但是我希望我们防线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也能踢得好,我们要接受张贤秀不在。

  上轮与延边的比赛结束后,富力后卫唐淼在微博上抱怨被换下,随后也受到俱乐部的禁赛,对于这个情况,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凡事我喜欢朝前看,不喜欢往后看。他说完了他的话,故事结束了。我并不认为这是很重要的问题,没有任何的影响。(于静)

文章关键词:张贤秀斯托伊科维奇唐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