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高层:罚唐淼是适度处罚 主帅对他没任何成见

2016年07月27日08:4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唐淼与斯托伊科维奇唐淼与斯托伊科维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晚,广州富力将在客场与华夏幸福队进行足协杯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赛前,俱乐部针对上周末唐淼在对阵延边赛后在微博上公开质疑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事件,对其作出“通报批评、停一场、罚3万”的处罚。

  客 战延边的比赛,两球落后的富力在下半场伊始,斯托伊科维奇作出肖智换下唐淼的决定。赛后,唐淼在微博上说,“怎么个发挥才能不被换下来,踢的哪里有问题? 谁能教教我?XX我看不明白”,虽然此后他迅速删除微博,并于深夜公开道歉,但事件很快引起媒体及俱乐部关注。“这次唐淼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对俱乐部、教练、球队和他本人不太好的言论,所以根据队规作出处罚,是一个适度的处罚,俱乐部跟教练及球员有过沟通,希望他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昨日随队督战足协杯的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说。黄盛华还表示,换唐淼纯粹是战术上的调整,主教练对唐淼没有任何的成见。

  虽然首回合以3:0领先对手,但对于今晚与华夏幸福的比赛,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不会因此而放松,会尽全力打这场比赛。

文章关键词:唐淼斯托伊科维奇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