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尹比加兰门线球破门 鲁能众将裁判激烈争执

2016年07月30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尹比加兰争议球反超尹比加兰争议球反超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下午,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下半场鲁能曾凭借着刘彬彬的破门一度扳平比分,不过就在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延边队前场左路将球传至禁区内,外援斯蒂夫头球打门击中横梁,跟上的尹比加兰补射打门,皮球在球门线附近被鲁能左后卫宋龙挡出,随后反应过来的斯蒂夫再度射门被王大雷挡出,助理裁判坚持示意皮球已经越过门线进球有效。此后鲁能多名球员来到边裁附近进行争辩无果。最终延边主场2-1击败鲁能。

门线瞬间门线瞬间
尹比加兰争议破门尹比加兰争议破门

  从转播画面不难看出,当时在尹比加兰射门的同时,鲁能左后卫宋龙两只脚已经身处在球门线内,宋龙整个人的整体是在球门线内将球挡出,而当时的边裁在争议球出现后非常肯定的示意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进球有效,主裁判马宁在与助理裁判交流后维持了判罚。

鲁能多人与裁判争执鲁能多人与裁判争执

  随后鲁能队员蒙蒂略,尤西雷和王永珀等人来到助理裁判面前与其理论示意皮球没有越过门线,蒙蒂略更是情绪激动的与主裁判马宁和边裁在大声的说着什么,不过随后马宁在安抚鲁能众将情绪后,维持边裁的判罚示意进球有效,最终鲁能客场1-2不敌延边,遭遇联赛两连败,本赛季9个客场仍然难求一胜。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延边尹比加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