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客战辽足海报:驰援!千里驰援有神锋!(图)

2016年07月15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客战辽足海报鲁能客战辽足海报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下午,中超山东鲁能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中超第17轮客战辽宁宏运的比赛海报,海报以“驰援”为主题,主角就是新加盟球队的两名新外援佩莱和西塞,鲁能俱乐部发布此款海报的寓意非常明确那就是希望通过两名新援的加入帮助球队客场击败辽足取得中超三连胜,同时希望两人带领球队在下半赛季尽早完成保级任务。

  鲁能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在泰山最需要保卫的时候,他们援手相助,飞驰加盟。在鲁能最需要攻坚的时候,他们马不停蹄,奔赴辽宁。2016.7.16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千里驰援有神锋!”

  近日鲁能官宣意大利国脚佩莱和塞内加尔国脚帕皮斯-西塞加盟球队,顶替加盟华夏的阿洛伊西奥和即将离队的塔尔德利,目前鲁能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暂时逃离了降级区,本场客战辽足这两名新外援将很可能披挂上阵。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