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老总:胡尔克本轮中超上不了 吉安走?还没定

2016年07月01日1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尔克本周中超还打不了胡尔克本周中超还打不了

  新浪体育讯  7月1日,中超上海上港举行外援胡尔克加盟发布会。会上,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表示,胡尔克本轮中超暂时不能登场。

  发布会上,隋国扬表达了对胡尔克的期望:“像胡尔克这么优秀的队员能够加盟上港,是我们所希望的。我们非常希望他能加入我们,帮助我们在亚冠和中超比赛中完成目标任务。相信他加盟上港之后,我们都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对于胡尔克能否在本周上港与华夏的比赛中登场,隋国扬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昨天我们和胡尔克正式签署了工作合同,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手续要办,对阵华夏的比赛是上不了的。”

  胡尔克作为新援加盟上港之后,势必会引来另一个问题,这就是现有的上港外援中,谁将离开一队给胡尔克腾位置。对此隋国扬表示还没确定:“对我们来说有很多种方案。现在外界有传闻说上港要重金买断吉安的合同,这个事目前没有任何的结果。”

  此外,隋国扬也拒绝透露胡尔克的转会费:“我们和泽尼特都有约定,为了更加职业,更加有利于俱乐部各个方面的工作,所以不能透露。”

  (新体)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上海上港隋国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