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辛昕:国安有打传控的能力 曼萨诺带过来好东西

2016年06月25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辛昕张辛昕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本场比赛也是曼萨诺首次带队回到工体,结果凭借张稀哲的两粒进球,国安队主场以2-1战胜对手,取得了主场两连胜的成绩。

  本场比赛之中,绰号“昕姐”的左后卫张辛昕再次首发,如今的张辛昕已经成为国安一员老将,但在场上的表现却丝毫看不到他的年龄,不仅防守表现出色,进攻之中更是经常压上到对方禁区腹地,上半时一次突破也让球迷拍手叫好。大家都在惊呼:昕姐是不是焕发第二春了。

  赛后,张辛昕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在主场踢球的感觉很好,特别是赢球之后感觉非常开心,我们赛前通过精心准备,就是希望拿下赢下的比赛,现在大家很开心。

  随后张辛昕谈到:京沪大战大家都很兴奋,可能比赛在过程中,我们有一些地方控制的不好,比如我们还想进球,在扩大比分。如果那时候控制一下可能会更好。今天这场比赛可以说我们发挥很好的比赛,上半场中断比较多,下半场比赛节奏起来之后,应该是很精彩的比赛。

  谈到球队现在发生的变化,张辛昕表示:一个队的风格通常由现有球员能力水平来决定的,现在球队的能力,能把球通过传控、通过配合打到对方门里,如果没这个能力,我们也踢不出来。

  对于国安前任主帅曼萨诺的打法是否对国安有所帮助,张辛昕直言:曼萨诺是很好的教练,西班牙都是以传控为基础,他之前肯定留下一些踢球习惯。球队都是把好的东西集中起来,把表现好的地方不断做得更好,球队才会越来越强。今天看见了老头(曼萨诺),其实老头对我挺好,只是老头来了没多长时间我就受伤了,老头走的时候,我也没回来比赛,确实挺想他的,今天赛后去跟他打个招呼。因为再次见面希望感谢他,他也确实给队里带来过一些好的东西。

  比赛结束之后,巴西外援奥古斯托主动和队友拥抱,谈及这位巴西外援从美洲杯回来有何变化时,张辛昕表示:之前我们也是一支团队,只是某些细节可能不统一,在失误后有一些不一样的声音,这都是正常的。大家都是为了打好比赛,现在我们不断赢球,队里气氛会越来越好。(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