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客场6战难求1胜 保级?看马加特如何施法拯救

2016年06月12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客场不敌华夏幸福鲁能客场不敌华夏幸福

  新浪体育讯  客场1-2不敌华夏让鲁能尝到了中超7轮不胜的尴尬,新帅马加特在看台上目睹了球队的一切表现,并被转播镜头捕捉到留下了几个意味深长的微笑。纵观本场比赛,正如山东台解说所言鲁能其实输的不怨。本场客战虽然鲁能球员的跑动明显比曼诺时期积极了不少,不过球队防线仍然暴露出很多的问题急需解决,这其中被华夏外援姆比亚打入的那记反超球尤为体现出鲁能防线目前的不稳定性。

  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鲁能门将王大雷拒绝了华夏外援卡库塔的直接任意球,扑救成功后的王大雷用手掌做出了一个下压的手势,鲁能队友们纷纷上前与王大雷击掌对他的精彩扑救表示敬意,不过就在鲁能球员还沉浸在王大雷的精彩扑救时,刚刚主罚定位球的卡库塔快速跑到角旗区主罚角球,杜威前点轻巧一做,插上的姆比亚头球破门,时间仅过了不到1分钟,鲁能门将王大雷望球兴叹,表情黯然,的确,太快了,真的太快了,从扑救的欣喜到丢球被反超的无奈,这种快速转变在目前的鲁能队身上发生太过于频繁了,这绝非是吉尔远赴美洲杯留下的隐患那样简单,客场2平4负难求一胜,连续7轮不胜,积分榜倒数第二,彻底跌进进入降级区,鲁能新帅马加特上任后的一要务已然确定,绝非是亚冠进军4强,而首先应该是如何带领球队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中超换帅的4支球队中。李章洙接手已经让亚泰摆脱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谢峰为首的中方教练组接手国安在连续击败鲁能和亚泰后也摆脱了降级区的困扰。而苏宁在换帅后也击败上港,鲁能则不幸成为了目前中超唯一一支换帅后不胜的球队,不过鲁能虽然此前官方宣布换帅,但是本场比赛马加特并未亲自临场指挥比赛,而只是在看台上观战,待到马大帅亲自接手后,摆在他面前的问题仍有很多,德国人能否通过努力拯救中超几近陷入低谷的鲁能,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马加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