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董学升闪击吉利奥蒂造险 华夏客场1-0力帆

2016年05月29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夏半场领先力帆华夏半场领先力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19点35,2016年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第3分钟董学升接卡库塔传中甩头攻门打破僵局,半场过后河北华夏幸福客场1-0领先重庆力帆。

  力帆在前10轮拿到6场平局,是中超平局最多的球队,但只拿到1胜的表现缺乏抢分力度,目前仅积9分的力帆保级压力正在放大。本轮是力帆新赛季来第7个主场,主场抢分的迫切性非常明显。作为升班马,河北华夏在前10轮已打了6个客场,拿到了4场胜利,与恒大并列为客场积分最多的球队。虽然上轮战胜延边队的制胜入球属于误判,但积20分高居积分榜第4位的形势对河北华夏比较有利,相对轻松的心态也更有助于河北华夏执行技战术。已打入6球的董学升值得持续关注。

  第2分钟热尔维尼奥中场拿球沿右路突进,在禁区附近突然变向加速摆脱掉防守队员后送出高质量传中,董学升告诉插上但可惜稍慢一步。不过河北华夏幸福在第3分钟就抓住机会取得进球——可对边线球掷出来,卡库塔接球转身一气呵成直接摆脱防守人,内切往禁区里传,董学升抢点头球顶后角,皮球越过门将飞入网窝,1-0!董学升连续5场比赛进球,攻入个人赛季第7球。

  第10分钟,力帆中场断球后直塞球费尔南多,再准确找到吉利奥蒂,后者趟过防守人一脚劲射滑门而出。第13分钟,费尔南多直塞吉利奥蒂,吉利奥蒂的打门过于发力直接打飞。第20分钟徐洋给到边路彭欣力,再给插上的吉利奥蒂,禁区内转身后脚跟打门,杨程也是神勇,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扑出。第24分钟热尔维尼奥禁区前内切后直接抽射被邓小飞抱住。第33分钟热尔维尼奥接姜宁的传球,一对一强突对方后卫后往门前送造成邓小飞扑球脱手,好在后卫线上的郑又荣将球解围出来。第35分钟吉利奥蒂直塞找到禁区前沿的彭欣力,后者拔脚怒射被居吕姆用身体封堵。

  第36分钟王栋送出传中,维埃拉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热尔维尼奥带球反击,长途奔袭面对徐洋的防守行进间直接打门偏出球门。第40分钟,费尔南多带球进禁区,调整一下一脚劲射被杨程扑住。

  进球信息——

  第3分钟董学升接卡库塔传中甩头攻门打破僵局。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力帆:(4-4-2)1-邓小飞;9-刘宇、4-罗歆、14-郑又荣、18-徐洋;32-费尔南多、6-王栋、8-丁捷、25-彭欣力;10-维埃拉、33-吉利奥蒂

  河北华夏:(4-2-3-1)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25-姆比亚、30-李行;7-姜宁、21-卡库塔、27-热尔维尼奥;9-董学升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董学升卡库塔吉利奥蒂河北华夏重庆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