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赵宇豪伤势未愈难出场 客场0积分无压力

2016年05月27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洪明甫洪明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超联赛第11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今天下午,杭州绿城全队抵达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携阵中大将陈晓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针对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杭州绿城主帅洪明甫介绍球队近期的训练情况:“明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一场比赛,当然对手很强,我们队有强烈的意志和强烈的对胜利的渴望,对手很强,我们知道明天的比赛不会很轻松,但是我们队会全力以赴。”

  后防赵宇豪等2名受伤队员,他们目前的情况如何?面对苏宁非常强大的进攻线,是否做好了准备?对此,洪明甫透露:“他们两个状况不是太好,出场的可能性不是太确定。别的队员也会全力以赴打明天比赛,包括今天和我一起来发布会现场的队员陈晓,在和上港的比赛中也是打得非常的出色,我们队不断涌现出表现不错的队员,也是球队增加活力的表现。”

  作为队员的时候,洪明甫曾代表韩国国家队与中国国家队有过交手,今天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洪明甫,本赛季的亚冠赛场上,中超两支球队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从您过去和中国国家队交手到现在中超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您感觉到中国足球的进步了吗?洪明甫说:“以前作为队员的时候,跟中国队比赛,取得胜利很多,但那也都是很艰难的比赛,当然看亚冠的时候,我们中超的外援水平相当高,国内队员的水平也在提高,虽然我来到中国执教的时间还不是很长,但是我还是认为会在这里带来很多的发展。”

  本赛季的绿城,到目前为止7场不胜,客场没有拿到积分,是否感到一些压力?这是最近洪明甫被多次赛前赛后发布会上询问的问题,面对这样的问题,洪明甫每一次给出的答案都是一样的:“没有感觉到压力,客场比赛虽然没有取得积分,但是比赛内容方面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继续按照我们的步骤,继续前进。”

  今天跟随主帅红名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陈晓,在谈到:在教练带领下,我们进行了一周艰苦的训练,对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有好结果。(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赵宇豪杭州绿城亚冠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