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方称阿里汉未退休:经纪人证实 系荷媒误读

2016年04月28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官方微博截屏泰达官方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多家荷兰媒体报道,前中国国家队、前天津泰达队主帅阿里汉宣布结束教练生涯。随后,天津泰达官方声称,经阿里汉的经纪人证实,阿里汉并未退休。

  此前,多家荷兰媒体都报道了阿里汉退休的消息,并援引阿里汉本人的话称,其退休是因健康原因。

  随后,阿里汉此前执教过的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今天我们关注到有关天津泰达亿利队前任主教练阿里汉已退休的相关新闻。经过与阿里汉先生的经纪人核实,采访阿里汉先生的媒体记者可能误解了阿里汉先生的回答,阿里汉先生由于个人身体及家庭原因,决定暂时不执教一线球队。在这里我们祝远在荷兰的阿里汉先生一切顺利!”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阿里汉天津泰达荷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