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高层透不排除有换外援计划 球队打法没问题

2016年04月25日11:0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富力曾险些赢下苏宁富力曾险些赢下苏宁

  “这段时间我们伤病比较多,同时在进攻方面也正在积极寻找解决的办法,目前能做的就是等伤员复出之后看看他们的表现,如果还是不行,那么我们会尽快作出调整”,上周末,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谈及保级话题时,黄盛华不以为然,“其实从第一轮开始就有人说我们是保级球队,但我认为第一个循环都还没打完,我认为现在谈保级为时过早”。黄盛华表示,目前球队在赢下了苏宁队之后空前团结(编者注:中超第6轮比赛,富力1-1战平苏宁),而球队上下对于前景都充满信心,“我们的打法是没有问题,方向也没有错。我们的预期是在第一个循环之后能拿到20个积分,但假如完成不了这个目标,我们随时会作出变动”,目前富力仍可以引进1名内援以及调整2名外援,“我们的球探系统一直都有关注国外转会市场,5月也许会有更多优秀前锋可以选择”,对于外援前锋来说,未来一个月极有可能是他们能否留在富力的关键时期。

  黄盛华认为目前球队最 大的问题还是临门一脚的问题,“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但这样的数据真的让人很难接受,最近球队一直在苦练射门”,上周末替补小将曾超为球队打入进球,让球队看到希望,“进攻的问题应该还是暂时的,等伤员好了之后,我们再默契一些,外援配合再好一些,再看看富力的成绩吧”。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中超黄盛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