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1逆转绝杀十大精彩瞬间 暴力鸟终结比赛

2015年12月13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利尼奥绝杀瞬间保利尼奥绝杀瞬间

  新浪体育讯  自11月21日恒大在天河再次登顶亚冠之后,大家就对恒大第二次世俱杯之旅充满了期待!首场比赛,恒大要先跨过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这一关!终于,经过不懈努力,拼尽全力的恒大先苦后甜,暴力鸟最后时刻绝杀美洲队!现在大家可以憧憬,恒大巴西帮对战MSN的华丽乐章了!

  Top1:东风日产广告重现恒大球衣

  亚冠决赛广州恒大队把球衣胸前广告临时换成了旗下新品牌“恒大人寿”。这一举引起了巨大风波!赛后,虽然大家第一时间都沉浸在恒大再次登顶的喜悦中。但之后恒大和东风日产的“撕逼”好戏持续上演。双方开辟一轮公关大战,各家媒体你方唱罢我登场,”撕逼“持续火爆,堪比足球版”甄嬛传”。眼看双方已彻底撕破脸,几无继续合作的可能。但这一回,世俱杯恒大球衣重现东风日产广告,莫非事情开始峰回路转?两家企业继续强强联手?

  Top2:华为阿里抢头条

  前几天阿里独家赞助世俱杯的新闻”抢头条“成功。淘宝官V更是直言:“恒大淘宝你们放心踢,爸爸已经包下来了!”也许是看到了世俱杯暗藏无限商机,国产电子巨头华为也不甘寂寞,成功抢下恒大世俱杯首战对手墨西哥美洲队的胸前广告!此举也算为其他想抢头条的中国企业提供一个范本案例,赞助不了恒大,咱赞助恒大的对手一样可以增加曝光啊!

  Top3:恒大靠外援?对方上的外援更多!

  看到恒大的首发,走在队伍最后的5个人都是外援,板凳上还坐着个巴西人阿兰,是不是有些诧异,恒大怎么上了那么多外援?但仔细一看对面,美洲队首发上了7个外援,至于板凳上还有多少外援,小编无从得知!从规则角度说,世俱杯上11个外援也没人管你,对于咱们看惯中超和亚冠比赛的球迷来说,真有点不适应!

  Top4:曾诚缺席,帅哥持续高光

  亚冠决赛受伤的主力门将曾诚本场尚未痊愈!李帅第一次站上世俱杯舞台!本场比赛恒大场面被动,对方的进攻威胁增加!李帅高接低挡,多次扑出对方威胁射门!再联想到之前亚冠决赛临危救主!真是“信帅哥,不丢球”!

  Top5:美洲队任意球击中横梁

  本场比赛第26分钟,美洲队在左路连续打出连续短传配合向中路渗透。禁区前沿,恒大队长郑智只能用犯规阻止对方向中路渗透!美洲队中卫2号戈尔茨的任意球,罚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窜球门死角。好在横梁足够“粗”,帮助恒大队躲过一劫!

  Top6:对方反击破门!

  第55分钟,恒大队前场定位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美洲队发起快速进攻,郑智补防到左路,被对方摆脱!对方边路送出半高球传中,佩拉尔塔小禁区内俯身冲顶,这一次由于距离太近,本场表现高光的“帅哥”也无能为力,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Top7:门前混战,冯潇霆错失空门

  落后的恒大发起了猛烈反扑,恒大前场完成高质量配合形成角球!张琳芃前点后蹭,对方后点漏人!此时站在后点的冯潇霆,一脚将球踢偏!可惜啊婷婷。

  Top8:快速反击,暴力鸟狂奔,郑龙破门

  眼看美洲队已经顶住了恒大的反扑,开始发起新一轮的攻势!但就在这时,恒大发起快速反击。保利尼奥接到队友传球,左路狂奔,杀入禁区倒三角回传!郜林停球顺势回敲,郑龙跟进果断推射,皮球窜入网窝!濒临险境的恒大顽强的扳平了比分!

  Top9:改变局势的男人——“支点哥”郜林

  比赛第66分钟,落后的恒大换上了刚刚高薪续约的郜林,郜林上场后在前场利用了自己拿球护球做球能力强的特点,起到了支点的作用,背身拿球为郑龙送上助攻。比赛最后时刻,又是郜林在边路带球制造了角球,正是这个角球,恒大实现了绝杀!这场比赛郜林的表现像不像阿森纳那个活力无限的”支点哥“!希望郜林可以把支点作用延续到国家队!

  Top10:暴力鸟——终结比赛的男人

  本场比赛,双方场上所有队员,身价最高的队员非暴力鸟莫属!去年他还是巴西队世界杯的主力队员!这场比赛,暴力鸟证明了自己物超所值!先是第80分钟边路狂奔,策划了恒大队第一个进球。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恒大赢得角球,暴力鸟更是冲入禁区抢在对方门将之前将头球顶进空门,绝杀美洲队!就这个feel倍儿爽!

  (小隆)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郜林郑龙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