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帅:满意表现给自己打9分 战巴萨要享受+自信

2015年12月13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帅多次精彩扑救拯救恒大李帅多次精彩扑救拯救恒大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在2015年世俱杯第二场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对阵墨西哥美洲队,结果恒大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以2-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之前,恒大队的一号门将曾诚因为脚伤未愈无法出场,首发的依旧是队内二号门将李帅。这位34岁的老将在比赛之中发挥非常出色,连对手的主教练都直言恒大门将至少扑出了两三个必进的射门,所以说恒大能够获胜,李帅作为球队最后一道屏障同样功不可没。赛后斯科拉里同样称赞李帅是一位非常有能力、有经验,能够随时帮助球队的球员。

  谈及自己的表现,李帅在赛后显得非常低调:“作为球员只要出场比赛就是尽力做到最好,作为门将在场上只要尽大自己最大努力,结果的话也是顺其自然。我觉得主教练选择我上场,肯定是因为我平常训练一直都在努力。今天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能打9分吧,接近10分。

  作为一名老将,李帅也一直为自己的团队感到骄傲,恒大所取得的成绩也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我们这个团队大部分时间在一起,大家都是相互支持。比如如果曾诚要上,我就帮助他,如果我要踢,他就帮助我。训练和准备活动都是如此。我一直认为大家是一个集体,曾诚踢的话,他也代表我们这个集体,我踢的话,也代表我们这个集体。”

  接下来半决赛将面对超一流强队巴萨,恒大的后防将经受更大的考验,对此李帅坦言:“还是希望能够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也希望去享受比赛吧。打巴萨没也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就像准备墨西哥的对手一样,其实今天的对手实力也很强,我们研究好了对方的特点,做好了所有的准备。最终我们也把第一关闯过来了,我想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最重要的我们要有自信,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留遗憾。”(于静 袁野 发自日本大阪)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广州恒大李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